www.yupen.cn
【存单,自用】小说书单
  • 传奇再现
    传奇再现伪戒小说最新
    “” 青涩的少年负气离开家乡。四年过后,他满脸沧桑载着荣耀归来!钢筋水泥浇筑的城市里,故人不在,传奇退隐面对家人的指责,朋友的轻视,他也曾徘徊在十字街头,与兄弟指着漆黑的天空喊道:“今天有多少人轻视我,明天就会有多少人赞美我!”这是一部用铁拳和铮铮傲骨,奋战在璀璨年华的故事!兄弟何意?我与你并肩…
  • 武神天下
    武神天下txt免费全文下载
    “” 番外一恐怖的灾劫过去,魔祖殒灭,世界进入了极度的安定之。品書網无论是经受战火洗礼的三十三天生灵,还是完整保存下来的三千大千世界和大罗天,莫不是开始了较长时间的休养生息。大罗天之,如今的荒国已经不仅仅是这一界生灵心目的圣地,更是其他世界强者向往的地方。因为大鹏皇杜少甫的存在,所有人都对这个地…
  • 穿越者
    小说《穿越者》TXT百度云
    “” 密密麻麻的旋翼机飞蛾扑火一般冲向神域,这是决死冲锋,谁都知道神域的防卫力量极其恐怖,哪怕是一只苍蝇都飞不上去,他们做出这种举动,更多的是象征意义,用自己的牺牲唤醒全球人类奋起反抗。可是壁垒森严的神域如同一座空城,叛军来临之际没有任何反应,那些传说中的等离子炮和轻型护卫战斗机全都没有出现,想…
  • 恶人大明星
    恶人大明星贴吧
    “” 林海文笑眯眯挂了电话。王如马何等有钱人物,林海文五折想买,他自然也卖的出来。“老板,您五折买了一栋?”“是啊,他要送我,我非不要呢。傅成啊,咱们男子汉人生在世,就不能占人家的小便宜。”林海文谆谆教诲自己的司机和安保主管,只是傅成那俩眼睛瞪的实在瞩目:“干嘛呀?你也想要买一栋?要不我给你再打…
  • 大宋有妖气
    男主女主是林冲,白虎岗,杨志的小说是什么
    “” 几栋楼围三阙一,空旷地正对着的,就是大名鼎鼎的报名处了。从被送到天空之城开始,他们就被圈禁在这一个小圈子里面,虽然不缺吃喝,各种商品百货应有尽有。可是,对真正的修仙之城的向往,却越来越炙热。门口大牌子竖起来,电子屏上清晰地写着:本次考核合格人数1452人,完成报到人数455人。截至日期,明…
  • 弃僧
    弃僧 起点
    “” 一个人穿越到一个异大陆,崛起或许不难。凭借一些看似不可能却一定会碰到的奇遇,经历看似就快死了却一定死不掉的危险,获得根本得不到却一定会拥有的极品装备,然后升级打怪,最终站在这片异大陆的巅峰。关键在于你明知道成功是必然的结果,但你更愿意随之一起经历这波澜壮阔的过程。但是。一个人穿越到一个异大…
  • 艾泽拉斯霍格传
    艾泽拉斯霍格传123
    “” 我的孩子,在你出生的那一天,整个艾尔文森林都在恐惧中传唱你的名字。随着时间的流逝你将逐渐成长,你无须克制自己那强大的力量,因为真正的恐惧,将永远的刻印在你的子民脑海之中,当这恐惧流传整个艾泽拉斯之时,你将加冕为王,到那时,就算是泰坦也将臣服于你,你将是力量的化身——霍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重卡战车在末世
    超级重卡在末世txt
    “” ();();感谢ming200打赏的一万起点币!感谢所有给重卡打赏的同学!——————应龙号掠天车在一片白茫茫中降落,还原为金刚号掠天车。解析疑似病毒在持续。沈聪经过几年时间的实验研究生涯培养,现在已经可以熟练的掌握各种研究技巧,从各方面去分析、解析疑似病毒。再加上他粒子二级的超强活性波感…
  • 不要叫我七娃
    不要碰我的娃娃
    “” 第一,我们头上真的不长葫芦。第二,我们真的不穿草裙那种羞耻度爆表的东西。第三,谁说葫芦娃都是,男孩子?——以上,是来自全体葫芦娃的严正声明,由七娃代为发表。【不要叫我七娃,叫我七王大人!】嗯?刚刚有人说话吗?好像没有。这是一个三观超正的青年,穿越异界,成为葫芦娃中的一员,上日天下日地中间日…
  • 绝对选项
    绝对选项txt八零
    “” 当绝对选项出现时,若是不做出选择,时间将一直静止。若是做出选择却无法完成选项中的任务,时间将会倒流,绝对选项重新开始。【选项一:实力单杀魔界大魔王】【选项二:用三句话俘虏千年老处女的芳心】石小白选择选项一,被花式虐杀千万次;选择选项二,被花样发卡千万回。绝对选项(已选3210次):“选择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