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爱到舍不得删的一众文文】小说书单
  • 暴君的宠妃
    男主女主是奚钰,钰儿,梅生的小说是什么
    “巨好看,无理由” 他是君,她是臣。他是叔,她是‘侄’。他爱她,如痴如醉。她畏他,宁可仕途到头也想远离。他冷戾、决绝,百姓谈及色变。可她儒雅、亲和,深受百姓爱戴。从她踏入朝堂之时,他就怀疑她的男儿身份。他用尽千方百计想揭穿她的身份,她却招招脱险。为掩饰身份,她不得不‘娶’妻‘生’子,和女子演尽假凤虚凰,陷入深…
  • 奸佞国师妖邪妻
    国师妖邪妻
    “挺” “人生一世,浮华若梦,总有一人,视你如命。”前世她耗尽心思,只想为父母报仇,为唯一的妹妹铺路,但是却换来妹妹的彻骨憎恨。今生不想却遇到妖孽国师,只为那句心动。一正一邪又如何,咱拧成正邪不分家,娘子,你不用再费心正邪之分!夫君,你真好!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戳戳戳”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
    小说《腹黑萌宝:倾城魔法师》TXT百度云
    “苏苏苏,甜甜甜” 她是黑夜杀手之王,被人尊为杀神,却因为爱人的背叛,重生于异世八岁小女孩之身不能修炼斗气,魔法?你是傻的啊,姐是你想都想不到的魔武双修,还是全系魔法尊贵的药剂师?姐可是比药剂师还要尊贵的丹师炼器师脾气不好,上品武器求一件为天价?姐的空间首饰里面神器都是大白菜驯兽师稀有,可以驯化魔兽与人契约?…
  • 欢天喜帝
    欢天喜帝txt完整版网盘
    “赞” 作者:行烟烟卷一泱泱之世,有欢有喜楔子天下五分,东有邺齐,西存邰涗,南岵北戬,中留天宛。都道惹人莫惹东喜帝,阴人莫阴西欢王。邺齐国皇帝姓贺名喜,做皇子时排行第九,十三岁时始封王,十五岁即位,十六岁亲政,历十年,拓疆千里,除佞扶善,手段狠辣,堪称一代霸主。邰涗国皇帝姓英名欢,先皇帝一生无子,…
  •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
    卿本黑萌之妖妃来袭小说
    “养成文,大大的甜” 黑萌神棍宅女穿越成七岁萝莉,一路卖萌装乖,扮猪吃老虎,忽悠人虐炮灰卖敌人,顺便收小弟建组织认干爹抱大腿抢宝贝,宠着美人夫君(大雾),同时被夫宠的欢乐穿越之旅。|以上,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以下才是正经简介】——:一朝穿越,她就被亲父塞进礼箱卖入他家,做个病秧子的人形旺夫药。本想混…
  • 甜宠72变:竹马,速速接招
    青梅竹马72变速速接招txt
    “男主妈妈是影后,男女主皆豪门,养成,甜!” 她出生时,他两岁,她对着其他人都咯咯笑,唯独在他面前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结下了梁子她两岁时,他四岁,她在台上:“大家好,我叫许淡淡。”他在台下:“丑丑傻傻小魂淡。”她十三岁时,他十五岁,她得意:“这次考试被我抢了第一,感觉如何?”他淡然:“考到一半来大姨妈,感觉如何?二十块,你还没给我钱。…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免费
    “棒棒哒”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黑萌影帝妙探妻
    黑萌影帝妙探妻全文
    “娱乐圈+推理” 这是一段很暖很宠的爱情,也是一本男人追老婆的阴谋宝典,更是一个有悬疑破案环节的探案故事。暖文、宠文、腹黑文、但绝不小白,一对一,无情敌,身心干净,搞笑、温馨、刺激均有。女主是犯罪心理学专家,后为特警武术教官,高智商,高体能,低情商,迟钝。男主是娱乐圈“大咖”,天王巨星,影帝(人称:万岁爷)…
  • 犬妖降临逗个妻
    小说《quǎn妖降临逗个妻》TXT下载
    “妖与人的逗比恋,巨逗,巨宠,巨好看” 狗若爱了你,就会永远爱你,无论你做了什么,发生了什么,经历了多少时光。狗跟你的关系,像是传统而古板的婚姻关系,沒有丝毫分居、离婚的念头,从一而终。因为它对你从来就不懂背叛、欺骗与怀疑。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爱的人其实是条狗赚啦!兰雨默,医学世家出生,爱狗痴狂,因此不走医人之道,成了一名女兽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