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好看,觉对好看的穿越小说】小说书单
  • 医妃权倾天下
    男主女主是萧天耀,林婉婷,墨玉儿的小说是什么
    “超好看,后来男主当上皇帝时,皇帝不同意一件事,别人都说,问问皇后娘娘吧!皇上说话不算哈哈” 医妃权倾天下承九
  •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
    天下为聘盛宠嚣张妃飞速
    “” 她是现代神偷,一朝穿越,却成了被送上祭台的祭品,贱种?废物?只能去死?擦!她要让这帮孙子知道,什么是高智商人种,什么叫霸气侧漏!把她祭水神?对不起,水神被她收了,现在是她跟班小弟。封她太子侧妃?擦,正妃她也不稀罕!让那太子思想有多远就给姐滚多远!不过,谁能告诉她,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她不过…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有声小说全集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 腹黑大小姐免费阅读全文下载
    “很好看,佳文,夜北的文都很好看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帝凰之神医弃妃
    帝皇神医之弃妃全文
    “这本书,很感人 ” 大婚当天,她在郊外醒来,一件薄纱、一身吻痕,在众人的鄙夷下,一步一个血印踏入皇城她是无父无母任人欺凌的孤女,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铁血王爷。她满身是伤,狼狈不堪。他遗世独立,风华无双。她卑微伏跪,他傲视天下。如此天差地别的两人,却阴差阳错地相遇一件锦衣,遮她一身污秽,换她一世情深。21世…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
    魔帝缠身神医九姐
    “” 魔帝缠身:神医九小姐-银瓶
  • 魔君大人请宽衣
    魔君大人请宽衣txt下载小说
    “” 第一次见他,洗了澡,劫了财,还偷了条裤衩!第一次见她,失了吻,看了身,还被袭了胸!从此祺国不太平了,相府的丑陋三小姐被太子退了婚,摇身一变成了大美人,京都之中出现了一位个性乖张的女神医,而当今人人闻风丧胆的魔君丢了条裤衩!她虐渣男,斗奸人,收萌宠,夺秘宝,日子过得风生水起!不想却逃不过他的…
  • 杀手十二岁:卧笑桃花间
    杀手12岁卧笑桃花间全文免费阅读
    “” 本文已出版,出版名为《杀手皇妃》她是外表甜美,却生杀予夺,我行我素的女特工,他,是外表清冷,却身份成谜,腹黑妖孽的酷王爷。一朝穿越,她变成了一个十二岁的杀手,沦为他手下一枚即将毁掉的‘棋子’。“哼,想要我的命?下辈子吧!”她浅笑以对,冷冷下了战书。当腹黑碰到腹黑,妖孽卯上妖孽,注定是一场风…
  •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
    天下无双之王妃太嚣张章
    “不错 ” ()()当暗夜组织领袖,金榜第一杀手之魂,附于一废物花痴之体,现有的格局,将发生怎样的逆转?欺负我是吧?十倍欺负回去!和我来明的?直接打得你满地找牙!生活不能自理。跟我玩儿阴的?阴得你衣服裤子都穿不稳。驭万兽,练灵丹,制神器,傲世苍穹,凤凌异世,这一切对于她来说,太过于简单。【宠文一对一,…
  • 妃常嚣张:毒医大小姐
    妃常嚣张毒医毒大小姐
    “” 作为一名绝世毒医,季疏云的职业格言是——必须狠!她的医道境界是——没人比我毒!她的人生信条是——终身恪守“无耻”二字!然而,她还没来得及发挥无双毒术,踏上事业巅峰,迎娶高富帅,打造完美人生,就悲催得穿越了!坑爹啊!穿越就算了,坠崖是怎么回事?坑娘啊!坠崖就算了,果男是怎么回事?坑姐啊!裸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