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我的小说】小说书单
  • 恐怖女主播
    女主是恐怖主播小说
    “” 恐怖女主播-吞鬼的女孩
  • 我的微信连三界
    我的微信连三界2754章
    “” 本是普通大学生的林海,在微信更新后,被拉入了天庭的朋友圈,从此生活变得多姿多彩。王母娘娘的面膜用完了?拿10个蟠桃来换,不讲价。太上老君想抽软中华?十颗天地造化丹,概不赊账。红孩儿想喝哇哈哈?三昧真火拿过来,赶紧的。嫦娥想穿情趣内衣?哎呀,这个不好办,容我亲自过去一趟,丈量下尺寸再说。秦广…
  • 我在天庭有人
    人在天庭txt
    “” 苏凌叶睡了一觉,就去了传说中的天庭,在那里她见到了百花仙子,嫦娥,孙悟空,哪吒,二郎神“想要辣条?蟠桃来换吧。”“想喝酸奶?来几套保命护身符!”“想看《甄嬛传》啊,这个工程可大了,没有九转金丹可是换不了哦!等等——哮天犬,放下我的狗粮!”
  • 仙园逸事
    书包网仙园逸事
    “” ;;姚黄穿了,穿到一个架空的世界中。上有一个贤惠的姐姐和一个病秧子的姐夫,下有七岁的小弟和一岁的小侄子。家里面没有劳动力,只能靠姐姐做些针线活换钱养活一家人,生活有多苦可想而知。为了不让一家人饿死,姚黄想尽办法赚钱补贴家用。所幸出门不远就有大山,山上的山货能够换钱也能够喂饱一家人。某天,姚…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完结txt百度云
    “”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身揣空间再活一回
    身揣空间再活一回
    “” 年已27的女博士杭首满与闺蜜在咖啡厅商讨结婚事宜,隔壁传来火热的打情骂俏话语,耳熟的男人声音,走过去看见他们的狼狈样子,轻飘飘丢下一句“分手”,转身走出咖啡厅,没管闺蜜狂骂那对男女,神色恍惚之下穿过马路“砰”的一声被车撞飞的杭首满,看见自己脖上的和田玉疯狂的吸着鲜血,疼痛在加剧,意识在模糊…
  • 游戏奶妈异界行
    游戏奶妈异界行txt在线阅读
    “” 游戏新人兼小白洛橙在好友蓝筱攸的怂恿下,注册了网络游戏《上古传说》中的“奶妈”角色。一场意外,洛橙带着她的奶妈角色穿越到了一个类似于古武武侠的世界。最幸运的是除了不能下线外,《上古传说》游戏中的各种功能,洛橙都能够使用:比如杀怪或者联系医术能够得到经验升级;比如辅助技能是缝纫,随便缝出一个…
  • 重生五十年代有空间
    重生空间之九十年代
    “” 21世纪孤儿张国庆和怀着身孕妻子周娇正在为将来努力奋斗,突然天降庞大遗产。临生产去往医院路上发生了人为预谋的车祸,双双穿越到50年代末东北农村的一对小夫妻身上发生的温馨故事。周娇问张国庆:接下来的苦日子带着你儿子怎么过?张国庆:别怕,俺有金手指,保管让你娘俩吃香的喝辣的。周娇:俺有空间都没…
  • 西游地图
    小说《西游地图》TXT百度云
    “” 某日,大二学生陈玄,意外下载了一个名为“西游地图”的APP,根据上面的导航发现,原来《西游记》中的花果山、高老庄、流沙河、女儿国、盘丝洞等等,现实中竟真实存在,从唐朝一直流传至今,只是因为某些原因隐藏了起来,常人看不到而已。陈玄的三观,一夜间彻底崩塌啦。完本250万字老书《超时空垃圾站》,…
  • 超级微信系统
    超级微信系统小说下载
    “” 陈小海的微信更新了,发现这次更新似乎和以前都不一样了,可以与神仙们交流。新书起航《我在历史搞事情》,欢乐向新书,主角在各个历史搞事情。黄帝、秦始皇、诸葛亮、李白、张三丰“本台报道,今日考古学家关于千古第一帝的墓穴挖掘工作中,有了全新的进展。““在古老的秦始皇陵中竟然发现了一袋辣条,考古学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