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放假言情不可少】小说书单
  • 奈何清风知我意
    奈何清风知我意动漫小说
    “不喜前面的可直接调到后面番外的哦” 原名:《Hello,继承者》,出版名《只因从来都深爱》他是帝豪集团的继承者,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却偏偏对她宠妻入骨。“老公,我想养个宠物,你说养什么好?”“养你。”“”“老公,玫瑰花好看,还是芍药花好看?”“你好看。”“”庄奈奈:还能不能好好说话了?某天,终于有人询问某男,“为什么你们吵架…
  • 豪门钻石妻
    豪门钻石妻免费阅读
    “” 新书《婚权独有:傲娇老公甜蜜宠》(完结)都已经没关系了,她都没让他负责,也拿了不低的赔偿费了,就别再有什么牵扯了不是?哪来非要粘着上来喊着要负责的男人,太过份了,她才十九岁,还不想结婚,读书毕业后也行?他的身份很牛?走到世界哪个角落她都逃不掉?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国民老公带回家
    国民老公带回家txt下载百度网盘
    “” 电视剧《国民老公》由熊梓淇、李溪芮主演,于2018年1月15日火热开播,心动开年!“不许公共场合碰我。”“不许公开说我是你妻子。”“不许让人知道我跟你住在一起。”陆瑾年和安好因父母之命被迫结婚,安好以为他们的婚姻,就是人前冷漠,人后缠绵。所以,新婚之夜,她跟他一开口就连续说了三个不许。陆瑾…
  • 致我最爱的你
    你给我温暖时光,我许你一世倾城------顾倾城醒来的时候,窗外天已大亮,她习惯xìng的伸了个懒腰,身体
    “” 本书已出版上市,书名《致我最爱的你》,签名版当当有哦,速度去抢咯~“老公,我今晚肚子有些不舒服,求休假!”“老公,我今晚好像有点感冒了,求休假!”“老公,我今晚要去朋友家陪她,求休假!”结婚前的顾倾城,总想着怎样推到唐时。结婚后的顾倾城,却想着怎样让唐时放过她一晚。然而事实证明,不管她找出…
  • 夜帝宠妃:娘子乖乖,不准闹
    娘子乖乖不准闹全文免费阅读
    “” 他是权倾朝野的摄政王,也是暗地为王的夜帝,最大的乐趣就是欺负她,看到她被气得脸色红润,生机活现的样子,他就特乐。欺负她的结果就是恶魔的种子发芽了。恶魔萌宝一出,谁与争锋!“谁敢欺负我娘亲,就得有跟太阳说再见的觉悟!”“哪个狐狸精敢抢我娘亲的男人,我会让你死得很有节奏!”
  • 拒做豪门妻:逃婚少夫人
    楔子“倾城,你的婚姻我说了算。”“放空气。”肖倾城硬生生地将P字改成空气二字,眼睛十分不爽地看着她的
    “” “戒指我收下了,人我不要。”被相恋两年的男友甩了,失意逛街却遭乔氏老大的当街求婚,很没品的收下那只价值昂贵钻戒,却把他人给甩了,顺便捉弄了他一下下。与好友去泡个吧叫个‘鸭’,却不小心把自己一心想要跟他退婚的未婚夫点到,作弄的金龟找上门,硬要她做老婆,杯催啊,A市两个最值钱的金龟因为她互掐了…
  • 萌妻来袭:名门少夫人
    冷少,夫人来袭
    “” 新书《婚权独有:傲娇老公甜蜜宠》男人眯了眯眼睛,不容置疑的态度,“夏子伊,跟我走,还是跟他走。”“我”“时薪翻倍。”“成交!我跟你走——金主。”他的至理名言是,把这个女人宠得只有他才养得起的时候,这世上就没有男人敢跟他争了!!!
  • 加菲猫复仇记
    加菲猫复仇记小说免费阅读
    “” 聽聽聽聽李臻若从来没有想过,在李家这一场兄弟阋墙的豪门内斗之中,他会成为第一个彻底出局的人,而且不仅如此,他还殒命在了别人为他精心策划的一场“意外”之中。然而这对于李臻若来说并不是终结,“意外”之后醒来,他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一只加菲猫,这给了他一个机会让他重返李家,搞清楚三个哥哥到底哪一个…
  • 喂,放开那姑娘
    喂放开那姑娘全本免费阅读
    “” 叶初是个好女孩,什么都好,就是有点超重。卫北是个坏男孩,什么都坏,就是长得还行。当好女孩遭遇坏男孩。某忆大喊:“禽兽,放开那姑娘!”【文艺版】总有那么一个坏男孩,他欺负你,给你取外号,在你的书包里放蟋蟀。只是因为他想和你在一起。没错,这是一篇青梅竹马,坏男孩纠缠好女孩,我的女人只许我欺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