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没事找找虐】小说书单
  • 空亡屋
    空亡屋收听
    “说实话我第一次追的书就是西西弗斯写的!!!!以至于现在我一想到此类文就想到西西弗斯!!!” 【免费推荐票满千】加更一张【捧场过万】加更一张【钻石过百】加更一张世上有一种屋子,屋门永远开一半,关一半。开着的一半,代表活人进来。关着的一半,代表死人进来。这种屋子,叫做空亡屋。而我,正好是其中一间空亡屋的屋主。三年的时间,见识了缠人的恶鬼,也见识了缠鬼的恶人。每天保底两更。分别在中午十…
  • 鬼婴
    小说《鬼婴》TXT百度云
    “睡觉前勿看!!!!跟我一样胆子小的最好是在有太阳的情况下看!!!” 不作死就不会死,听说乱葬岗有不少陪葬的宝贝,半夜三更我和小伙伴偷偷去挖,结果挖到一个泡在酒坛里的死婴。回来之后,我们两个的生活越来越诡异,各种惊悚的事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直到有人告诉我们,那东西就是传说中的鬼婴。经过九死一生的挣扎,我们两个终于拣了一条命。本以为一切都平静下来的时候。身边的怪…
  • 我的师父是棺材
    我的师夫是棺材
    “好看!!!信我!!” 那天晚上我走进一个昏暗的路灯下,在一个阴森森的小摊上吃了一碗饭,却吃出了祸来。为了保命,我不得不拜一个奇怪的人为师。命终于保住了,没想到,却背负了更大的诅咒。为了活命,我不得不听从师父的安排,一步步探寻诅咒的源头。诡异的师父,到底隐藏了什么样的秘密?永远紧闭大门的棺材铺里面,究竟生活着什么…
  • 我的左眼是阴阳眼
    男主女主是东子,李梦琪,固lún的小说是什么
    “看得我直冒冷汗!!可能是我在晚上看的缘故!!!不过很喜欢啊!!!赞!” 从那一次倒掉那一直镇压我九阴体质的镇阴汤后,我的左眼就能看到鬼了,去世的外公出现,舅外公的回煞让我开始在阴阳两界徘徊,一次次陷入险境,一件件怪事接踵而来,丧礼之上出现的喜鬼,路口徘徊的勾魂野鬼,还有恐怖的血祭数代的恩怨报在我的身上,到底这是一个终结,还是一个开始?在陷入这场阴谋之中后,我又…
  •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全集
    “反反复复看了三遍,让我念念不忘,文笔很细腻,真的超级好看!!!!” 他是西凉国传说中最奇谋睿智,果敢狠辣的王。传说,他曾让一个女子三千宠爱集一身,羡煞天下人;传说,他曾为她一天里斩杀百人,将宫殿染成炼狱;传说中,他最终却赐了此女腰斩之刑他一生只有一个子嗣,孩子母亲身份不明。会是那名女子为他生的子息吗?她真的就这样死去了?她到底是王心尖上的人,抑或由始至终只…
  • 青城
    青城章节
    “这本书常常让我想到现实!!怎么说呢!可能我和女主很像!!但是又没女主那么幸运!!算是把她看成另外一个自己吧!!!” 浩瀚世界,无边岁月。漫云女子不英雄,万里乘风独向东!这是一部包含精妙绝伦的幻想,荡气回肠的爱情,雄壮惨烈的战争史诗。承接幻城的结局,写出一个全新的开始,围绕兄弟复活为拯救火族子民,一行人包括卡索、罹天烬、星旧、剑痕、凝儿、罂粟、晶蔚、东方等踏上寻找六芒星和女娲七窍之旅,勾画出一个有着火山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