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纯爱,不好看你砸我臭鸡蛋!!】小说书单
  • 异世流放
    异世流放最新下载
    “在追中……超级好看,亲们一起来苦逼吧” 晋江vip2016.7.28完结当前被收藏数47783文章积分2,204,919,808人渣神医被流放凶残异世进行强迫改造!彻底得罪老天爷的严默魂穿到异世,醒来没多久就认识到自己身处的残酷环境。他被人打昏扛回来是当冬天储备粮的。他所在的部落是一个超级斯巴达式的原始部落。这里的人只看重两点战…
  • 恶魔的牢笼
    恶魔的牢笼文清是谁
    “先虐后甜,有3对CP,这部我追了好久,现在便宜你们了” 他残暴冷血却爱他成殇,打断了他的腿给他注射只为留他一生。他被他逼向绝望,不爱却逃不了他的束缚,最终被他折磨的身心俱灭。何为守护他不懂,突然失去他的身影,他心急如焚,恍如掉进无边黑暗。当魂牵梦萦的他重生,他却因无知将爱化成绝殇。将爱已成绝路,他才温柔的吻着他。幕幕,让我再爱你一次。肖烬严,除…
  • 把反派养歪了肿么破
    把反派养弯了肿么破小说
    “未完结……双重生修仙,无血缘兄弟,弟弟有点病娇,么么哒的” 关于把弟弟养歪了肿么破徐梓岩有一个弟弟他的弟弟是个基佬作为一个哥哥他一直感到很遗憾某一天他穿进了一本书里面发觉自己又有了一次养弟弟的机会立即摩拳擦掌打算把这个弟弟养成绝世好男人笔直的吸取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培育计划明明把每一个让弟弟变弯的可能性都扼杀在了摇篮里可为什么他费尽心血养出来的弟弟依然…
  • 失踪
    小说失踪 范
    “变态文,我喜欢ヽ(爱´∀‘爱)ノ” 简单地说,就是漂亮受被变态看上的故事。嗯,逃啊逃,嗯,追啊追...
  •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
    人渣反派自救系统无弹窗
    “来吧~看文” “还能不能好好看种马文了!”就因为骂了一句垣重生成了把少年男主虐到死去活来的人渣反派沈清秋。系统:【升本文要知道,原作沈清秋最后可是被他徒弟男主洛冰河活生生削成了人棍啊人棍!沈清秋内心一万匹草泥马狂奔而过:“不是我不想抱男主大腿,可是谁让这男主他妈的是暗黑系。有仇必报千倍奉还的类型啊!”还…
  • 人小鬼大
    小说人小鬼大
    “有点欢脱,值得你看完” 肉书屋高积分金榜VIP0501完结,总书评数:7862当前被收藏数:3743这是一系列不太恐怖的恐怖故事。故事的主角是一位能看到鬼的「普通」小市民,和他被迫收养的专门坑爹的儿子......特别提示:本故事无女主,非耽美文。亲们,让咱们只看故事,其他的什么也不谈!内容标签:灵异神怪、惊悚悬疑…
  • 镇魂
    镇魂txt全集免费下载
    “快去看” ★精华简介★原著改编为同名电视剧,由周远舟执导,白宇、朱一龙领衔主演。围绕镇魂令令主赵云澜与斩魂使沈巍展开,以四圣器为主线描述了两人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小说为都市灵异故事,温柔内敛美人攻VS暴躁精分以及自以为攻的受。容易逆cp警报!
  • 我的男友是怪物
    我的男朋友是怪物by
    “重生文,前期好看,后期一般,当是值得看完” 吴擎苍是个怪物。在他扭曲的人生观中,世人的仁义道德皆是狗屁,人命如同蝼蚁。他忍耐着日趋膨胀的屠戮欲望,手握着尖锐的匕首却迟迟没给人以致命一击。其原因要追溯到多年前那个闯进他世界里的男人。无论以后将变的如何强大,这个男人始终会是他致命的弱点。其实说到底,他只是不愿意,也不想看到那个男人在自己…
  • 重生成猎豹
    穿越成猎豹
    “看题目~这篇比较温馨感人~ヽ(爱´∀‘爱)ノ” 罗乔穿了,从二十一世纪的地球,穿到了洛萨星球大草原。成了一只被称为进化种的公猎豹。为了生存养孩子,与猎豹比赛跑,和花豹比爬树,同狮子抢地盘,和鬣狗斗殴,能干不能干的,罗乔都干过了这是一只猎豹养家糊口的艰苦奋斗史!
  • 原始再来
    原始再来游戏
    “追的好辛苦,今年才完结,你们这群魂淡~真幸运(ノ=Д=)ノ┻━┻” 这是一对雄性堪塔斯夫夫坚持不懈生(偷)蛋成功的故事:「你偷到了?」布莱克的神色立刻变得紧张起来,小心翼翼的压低了身体,顺便用翅膀将自家的窝盖得更严实了点。「不是偷的——」听到布莱克的问题,白的神情更加得意,将大白蛋重新塞回自己的屁股底下,中气十足道,「这是我生哒!」嘣——的一声,布莱克仿佛…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