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火影系列】小说书单
  • 火影之修罗降世
    修罗降世
    “” 第二次忍者大战,忍者界战火纷飞。穿越成为木叶村的宇智波一族成员,天赋平凡的宇智波月需要经历一次次严峻的考验!本文讲述的是平凡的忍者故事,没有内功,没有神兽,没有神器。重生就是最大的金手指,强者的成长不需要太多的束缚!且看宇智波月如何一步步踏上巅峰,在忍界成就修罗之名!花开无月出品,必属精品…
  • 火影之最强天赋
    火影之最强天赋txt百度网盘
    “” 血轮眼,遗传血继限界,阿修罗、因陀罗转世、辉夜遗脉、有人说火影之中血统第一?猪脚佐藤秀中说:no!没有什么血统,只是凭借着完美控制的天赋,以及火、雷、土三种查克拉属性没有血继就合成血继,没有招式就自创招式,和尾兽拼火力,和斑爷拼技能,和辉夜拼实力,看主角凭借着最强的天赋登顶忍@各位书友要是…
  • 火影之盗帅传奇
    火影盗帅传奇
    “” 好吧,穿越到火影世界,没有附身主角,没有自带外挂,没有上帝送的金手指。但是却有着一个蕴含无限可能性的技能,偷窃术。“偷窃失败,你引起了宇智波斑的敌意,目前好感度敌视。”“偷窃失败,你引起了宇智波斑的敌意,目前好感度死敌。”“偷窃成功,恭喜你获得轮回眼。”看着气势汹汹追过来的斑,夜无月大喊一…
  • 火影之日向新传
    火影同人日向新传
    “” 任何挡在我前进道路的人,都是我的敌人,轰杀!强大的力量之下,皆为蝼蚁,就算成为正派又怎样?成为反派又何妨?不会像其他小说,只求活的逍遥,人不犯我我不犯人!而我有着自己的追求,凡是妨碍我的,都应该被抹去。我的这双眼睛,能看到你的未来你怕不怕?我的柔拳,能让你在无奈中消亡你怕不怕?这是日向宁次…
  • 火影之主神系统
    火影之神通系统无删减版
    “” 李晨穿越到火影世界,代替了本该在战争中死亡的纲手的弟弟绳树,却获得了一个奇怪的主神系统,居然可以将别人设置成自己的“轮回者”,向他们颁布任务,让他们成为自己的打工仔,为自己赚取积分!【任务要求:跟自己的亲弟弟上演工口剧情。】【任务奖励:木遁血继限界。】【任务失败:抹杀。】被迫成为轮回者的纲…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网盘下载
    “”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火影之水遁最强
    海贼王之最强水遁
    “” 关于火影之水遁最强: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越成了春野樱?穿越附带变身?不但穿越没送金手指老爷爷和系统,而且连剧情都忘得差不多了?身为春野樱查克拉量不占优势,偏偏属性是水,水遁又以消耗查克拉着称?那又怎么样?!就算劣势重重,穿越者必然会牛逼的神话不会在我手里断绝!凭着加强过的查克拉操纵天赋,和自…
  • 火影之想得太多
    火影迷之想太多
    “” 穿越火影?这简直糟糕透了!你说三代仅仅是个仁慈的村子管理者?你说自来也对人完全是真心的?你说大蛇丸仅仅是个疯狂的科学家?no!no!no!在夜神月眼中,三代是一个阴险的老头子,自来也是一个对很多人抱有戒心的半老头子,大蛇丸更是一个莫名其妙的疯子型老头子。夜神月感受无形中包括三人的n多大bo…
  • 火影之晓欲天下
    火影之晓天下
    “” 现代人江天穿越到了火影的世界,最初实力大显,加入了邪恶的晓组织。从此,团藏只敢躲在阴暗的地下。从此,三忍看见他,开始绕道而行。从此,斑有了既生瑜何生亮的感觉。看江天如何率领晓组织众人,脚踏五大忍村,完虐宇智波斑,如何大败忍者联军,玩弄宇智波斑的隐藏底牌,醉卧沙场,怀抱美人。从此,世界的忍者…
  • 从火影世界归来
    从火影世界归来纵横
    “” 从火影世界归来天已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