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皆为好书】小说书单
  • 国漫世界大冒险
    漫威世界冒险记
    “” 还记得《星游记》的感动么,还记得《超兽武装》的热血么,还记得《魁拔》的无奈么,身世神秘的李宁应神秘使命进入国漫世界,他欲翻山倒海救问香,力夺天神唤魁拔,眼见星游寻父路,脚踏灵界镇魂街,左手叫做中华小子,右手叫做国漫崛起!欢迎加入国漫世界大冒险书友群,群聊号码:602718874
  • 综漫世界里的圣主
    综漫世界里的圣主txt下载
    “” 圣主,拥有十二生肖符咒的能力,龙符咒,可以喷射高温的火焰,猪符咒,双眼发射镭射光,马符咒,治疗一切伤势,狗符咒,不老不死,兔符咒,拥有光一般甚至超越光的速度,鸡符咒,悬浮于空中,猴符咒,变身为任意形态,蛇符咒,透明化,羊符咒,灵魂出窍甚至掌控灵魂,虎符咒,调节阴阳,鼠符咒,赐予静物以动的能…
  • 三国第一大忽悠
    三国之忽悠一帝顶点
    “” 刘天浩被穿越到了东汉末年,却是没有带来任何特殊装备,也没练好变态肉身、超级武技,一切的一切,只能靠一张嘴去忽悠,忽悠自己说:我,其实是汉武之后!忽悠群雄说:你们都给我老实点!与其三国争霸,不如去打罗马!!!好了,严肃一点,不要笑!来点:点击、收藏、推荐,可好?作者码字勤奋,请放心收藏养肥。…
  • 大道独行
    大道独行免费下载
    “” 三千左道,八百旁门,上门一百零八,在这个修者如蚁的时代!修者当手握五行,脚踏阴阳,超脱生死轮回,求索永恒大道!苦修,游历,顿悟,死战,经历万劫,坚守信念,终将会当凌绝顶,一览九天渺!我终于站在九天之巅,才发现孜孜以求的大道,不过是我走过的路,而这路不过才刚刚开始!大道苍茫,唯我独行!已经完…
  • 一切从纳兰嫣然开始
    一切从纳兰嫣然自嫁
    “” 纳兰然得到了一个可以穿梭万界的系统,然后悲催的是,他变成了纳兰嫣然,穿梭万界从斗气大陆开始。pass:纯洁开车群:658968416喜欢万界的小伙伴们可以加入群跟我一起讨论本站提示:各
  • 万界之最强老爹
    万界之最强老爹txt免费下载
    “” 无敌,从斗破开始青云山顶,他一拳轰出,天地变色,诛仙寸寸崩裂,“小凡,为父来告诉你什么是正,什么是魔!”苦情树下,他负手而立,“月初,无论你前世如何,今生,你仅是我儿子!想做什么,放胆去做!”西游位面,他屈指一弹,神山轰塌,“小石头,随为父一同,踏!破!凌!霄!”斗罗,超神,仙剑,斩赤,大…
  • 无蓝条修真
    小说《无蓝条修真》TXT下载
    “” 修真是什么?纳天地之力于己身。那雷电之力不是正负电荷的流动吗?火之力不是剧烈的氧化反应吗?跟灵气有什么关系?灵气到底是什么呢?宋千穿越到修真世界,却发现自己灵根低劣,根本修行不了,别人都是修炼灵气,然后感悟天道,他却是直接感悟天道,作一个没有蓝条的修真者。“道尊,您的《修仙基本理论》打破了…
  • 掌门真会玩
    姜岚楚风《掌门真会玩》
    “” 穿越到玄幻世界,成为一个辣鸡小门派掌门,并获得超级掌门系统。什么?只有收纳门徒才能获得奖励?无奈之下,赵山河只能坑蒙拐骗偷抢砸。“这位小师傅,我观你乃百年一遇的天才,不如加入我小梅山吧”“什么垃圾门派,给老子滚!!”直到某一天。某大圣地掌门那鸟不拉屎的地方灵气怎么比我们圣地还浓郁?某古老世…
  • 十二生肖历险记
    险猜十二生肖之一
    “” 关于十二生肖历险记:神奇宝贝里的鼠,英雄联盟里的牛功夫熊猫里的虎,广寒宫里面的兔七龙珠里面的龙,海贼王里面的蛇美食俘虏里的马,希腊神话里的羊西游记里面的猴,洪荒世界里的鸡犬夜叉里面的狗,火影忍者里的猪我叫范秋,我有着不停穿梭时空变化为十二生肖的能力,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书友群:828919…
  • 诸天万界之最强城主
    万界之最强天才全本免费
    “” 诸天万界城,位于诸天万界的交叉点,身为诸天万界城的城主,易风肩负起了振兴整个诸天万界城的重担易风:“华佗啊!我的城中缺一家医馆,我看你合适的,你意下如何啊?”华佗一脸懵逼,你是城主你最大,他还能说什么?于是被留了下来易风:“咦!你不是张晋吗?那个西装暴徒!正好城中监狱缺个典狱长,你也留下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