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好书礼包大放送(o_O)】小说书单
  • 超人来袭
    超人来袭123
    “” 《超人来袭》的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当然,会有不少朋友认为结局来得太突然,其实公公觉得这个结局还算满顺理成章的,因为该交待的感情也基本上交待好了,该收的妹子也都收了,也许会有妹子说漏了金巧巧、妖花妹子、女超人什么的,但公公觉得并没有漏,如果一直在细细地品味这本书的朋友,就会看出来,这几个妹…
  • 终极昏君道
    终极昏君道 txt全集下载
    “” 咱也成皇帝了?郑飞乐呵呵地想着!来人!明日启动选秀计划,朕要充实充实一下后宫。来人啊,给我拟旨,我要全天下寻找双修秘籍!来人!给这个谋朝篡位的家伙拉出去毙了!朕要御驾亲征,教训教训一下北方的狼崽子们!来人!启航!朕要去率领大军讨伐一下不听话的东洋鬼子!英吉利、法兰西、普鲁士、俄罗斯那边谁去…
  • 萝莉三国
    萝莉三国类小说
    “” 【个性化征文】喂喂!睡个觉也能穿越了吗喂!太草率了吧喂!穿越到三国什么的,武将全部娘化也就算了!勉强忍了!为毛!【名将】全部都是萝莉啊喂!作为一名正义正直正气凌然的萝莉控!简直不能忍啊!苦索!一定要!全部收服!【读者群】:237351313!欢迎!...
  • 掌控天下之我是NPC
    小说《掌控天下之我是NPC》TXT下载
    “” 【2014NextIdea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他的程序里只有八个字:顺我者昌,逆我者亡!请看最强的NPC秦峥化身chéngrén,从此走上一条碾压一切天才的无敌之路,纵横异界,成就至尊。(有百万字完本经验,无停无断,放心阅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掌控天下:我是NPC》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影视位面抽奖传
    电影视位面大抽奖
    “” 刘天佑无意中获得了穿越影视世界的神器,且看他在无数的位面如何一步一步走向强者的巅峰。(本书包含各种电影,电视剧世界,内容精彩不容错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重生之娱乐天王
    重回之娱乐天王
    “” 重生之娱乐天王有点心乱
  • 娱乐帝国系统
    娱乐帝国系统小说txt下载
    “” 最强青铜,争夺可是非常的激烈的,因此,现在就算是叶明也是不敢轻易的耽误时间。来到这里,自然是要进行训练了。而军营里面的训练,比叶明在贾府的训练更加的完善的多。比如说,这一次,叶明进入天网之后,进入的其实是长平攻坚战。残酷的长平攻坚战。而这一次,可不是说直接的三对三的战斗,在战斗开始之前,一…
  • 娱乐之王
    男主女主是林尘,李华,老林的小说是什么
    “” 那夕阳下奔跑的身影,青春还在,但被太阳一屁股给坐到了另一个世界!人活着,世界变了!手握外挂,你想怎么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猿入洪荒
    猿入洪荒顶点
    “” 试看一个现代人在进入洪荒变成一只神猿之后,在巫妖大战之中如何纵横,开创一片新天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电影中的兑换强者
    电影中的兑huàn强者小说
    “” 当把剑刺到灭霸的脖颈之中后,刘南也感觉相当的不真实,但是刘南手下却没有任何的迟疑,剑锋一抖,灭霸那个长着大下巴的脑袋就跌落在地上。与此同时,太空中的太空母舰发生了一阵混乱,那些齐塔瑞人也是时刻关注着灭霸的战斗,本来以为自己的波ss,能够轻松干掉对手,然后带领大军占据地球这颗资源星,虽然宇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