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李鹏的】小说书单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落秋
    “”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美漫之驱魔神探
    美漫之驱魔神探妙笔
    “” 起源地球,声名狼藉的渣康,穿越到了漫威宇宙。听说这里富人靠科技,吊丝靠变异,可我偏偏不走寻常路,我靠的是魔法。嘿~!那边荡秋千的蜘蛛侠,想不想组个队?我发誓不会再坑你了。钢铁侠,好哥儿,我就喜欢土豪!哎别走啊,我发誓不会再让你背黑锅了!奇异博士你滚开,不知道同行是冤家吗?..这是地狱神探重…
  • 重生之人生崛起
    重生之人生崛起
    “” 许靖重生97年,回到学生时代。没有系统,不过对于未来的记忆就是最大的金手指,自己成功不算什么,他的目标是把母亲推上福布斯排行榜,登上时代周刊,成为女版巴菲特。而他自己,做个富二代,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过着理想中的日子,没事装装逼,做点拉风的事。最重要的是,这辈子,能够挽回前世的家庭悲剧,改变…
  • 进击的大电影
    穿越进小说的电影
    “” 罗杰穿越后表示只想安安静静的搞事情。穿越到电影世界也就罢了,姐姐是个狼人我能承受,可吸血鬼叔叔又是什么鬼,新请的家教还带着精神异常患者资格鉴定证书,精神病都跑出来了喂,跑错片场里吧!喂?幺幺零么,我要报警,这个世界太糟心了!唉哎?有事好好说,别冲动,先把我脑袋放下......ps:没看过电…
  • 武学神话系统
    李晓苏梦《武学神话系统》
    “” 何为神话?是权倾天下举世无双,还是纵横天下无人能敌,又或者算无遗策翻云覆雨?重生一世,李晓获得系统,能够获取各种武侠世界中的武学,功法。不为他人,只为自己,这一世定要做那最强神话。“什么才算得上是英雄,什么才算的上侠义,成王败寇,我活着所以我就是英雄,我就是侠义”
  • 重生之王牌大律师
    小说《重生之王牌大律师》TXT百度云
    “” “韩律师,能帮我打官司嘛?”天后女明星娇滴滴地抛个媚眼。“一千万不还价。”“韩律师,便宜点啦~”女明星挤出深沟。“一千万不还价。”“韩~律~师”,女明星开始脱丝袜,白花花晃人眼。“一千万不...喂喂,别咬,哦~保安,保安~”不妨当做大律师何以琛的成长史来看!入群来跟韩律师互动2963131…
  • 超级财富帝国
    重生超级财富帝国
    “” 1995年,阿里巴巴创造者还骑着自行车准备创办中国黄页;腾讯创始人才刚刚接触到ICQ软件;而我们的主角陈志平却意外重生回这一年。重生的陈志平有了更高的追求,建立属于他的超级财富帝国,问鼎福布斯财富榜,用一句很牛叉的话来说,那就是先定一个小目标:我要做首富。展开>>各位书友如果觉得《超级财富…
  • 三界工作证
    小说《三界工作证》TXT百度云
    “” 大学刚毕业的小人物李乘,接连被女友和好友背叛,并且被好友封杀,找不到工作,但是李乘毫不气馁,在机缘巧合之下,得到了一张三界工作证,拥有了进入仙界、幽冥界工作,以及在人间界接受仙界和幽冥界任务的机会。作者自定义标签:轻松无限流宅男赚钱
  • 大神集中营
    小说《大神集中营》TXT下载
    “” “都住手,别打啦,吕布、白起,你俩当我说话放屁是吧?还有你,铁木真,把板凳给我放下!”姜晓明就一屌丝库管,没曾想家里却平白无故来了帮大神级人物,只要养活他们一年,下半辈子就能荣华富贵,但每个月两千块钱工资,究竟该怎么做才能不让这帮人饿死?在线等,挺急的!!!欢迎大家关注老酒的新浪微博:挖掘…
  • 相声大师
    大小声相声
    “” 男问:“这书好笑吗?”女摇头道:“不好笑,都冷死了。”男人解开自己的衣服,柔声道:“来穿上我的衣服,小心着凉。”女人也很感动,笑着说道:“谢谢,裤子就不必了。”这是一部写现实的小说,这是一部写相声行几十年兴衰变迁的小说,这是一部写民间艺人的小说。相声大师书友群551574545相声大师全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