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女尊 穿越】小说书单
  • 天命贵女
    相府嫡女太妖娆
    “好看,穿越” 她是现代社会Z国的秘密武器!只因她天赋异禀,拥有着常人无法想像的异能力!可是即便是她能看到未来,结局也是一样的悲惨!一声爆炸,她和她的贴身保镖葬身于悬崖之上!再次醒来,竟然是变成了一名候府不受人待见的可怜嫡女!竟然是穿越了吗?原以为祖母不喜,父亲不爱,可是谁知随着时间的推移,真相竟然是慢慢…
  • 邪王娶妻,废材五小姐
    邪王追妻废材五小姐
    “女尊” 【新文已发布,点击其他作品!】她,金牌杀手,穿越到了紫家最废材最不受疼爱的痴傻五小姐身上,一双惑世红眸注定了她成为爹爹眼中“流动的绿帽子”!他,神秘莫测,颠倒众生,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却唯独对她这个世人所不齿的草包死缠烂打!“霜儿,今日是我的寿辰,你准备了什么礼物给我?”他的眼神在她身上上下…
  • 天才狂妃
    天才狂妃。
    “女主强大,一对一,女尊” 她,夜若离,天星帝国万年不遇的绝世天才,意外陨落之后穿越至千年前,魂附于不受宠的将军府二小姐。她,云挽歌,本受万千宠爱,可有朝一日,外公失势,皇后小姨被废,失去所有庇护,她不再是将军府的掌上明珠。可当她成为了她,又将在大陆掀起如何强烈的风暴?在那所谓的父亲为了利益,与人合计把美人娘亲卖给他…
  • 极品女上神
    极品上神小说章节
    “棒棒哒!女尊” 她,水天玥,本来是一个安安份份的宅女,每天打打网游,日子过得倒也逍遥快乐。她,水天玥,九洲大陆上,古岳国宰相的废物嫡长女。机缘巧合之下,她变成了她,于是一个堂堂的网游宅女,丹神级的人物,竟然成为了一个废物。好吧,好吧,她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接受了自己现在的生活。废物就废物吧,那么就好…
  • 呆子王妃
    书包网妃子
    “还好” 潇湘VIP完结,收藏会员:10886白芯蕊,白家的嫡长女,皇上亲封的芯蕊郡主,却天生呆滞,痴恋俊美的未婚夫,央求父亲分一半家产给她作嫁妆,不料大婚之日,未婚夫搂着她的庶妹,扣下她所有的陪嫁,扔给她一纸休书,扬言要迎娶她的庶妹为王妃,承受不住致命打击的她当场悬梁自缢第一章:一纸休书靖王府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