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仙侠,玄幻,奇幻】小说书单
  • 升邪
    升邪百度云
    “对这本书的印象比较深刻,喜欢这本书,写出了一个真真正正让人喜让人忧的人物,给人设身处地的感受轻松抑或紧张的场景!有人说有的人物关系联系的不是很出色,确实,可还是比较喜欢。” 完本感言每次打出这四个字,复杂心情就会劈头盖脸地砸过来,百味杂陈。有点轻松,有点失落,有点得意,有点郁闷,有点开心,还有点不甘心,为什么会有不甘心我也说不清,可能是舍不得吧。妈蛋,忽然想起来,我本来想在写大结局的时候说一说上上狸的,结果写着写着就把她给忘了!今天吃午饭的时候还说最后得给她露…
  • 灵域
    灵域二小说阅读
    “在追,看最近还拍成了动漫,嗯,还是原著好看的多的多!场面恢弘,势力众多,情节较为多变,挺好,推荐!” 在浩瀚无际的灵域,有着无垠无限的海洋,有着许多大6,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种族,他们都在不断地突破自身,永恒追寻着天地间的终极玄妙。在这里,等级森严的武者势力,如蛛网般覆盖在世界上每一个偏僻角落!在这里,低等级的青石级势力,只能靠依附着强大势力来生存,被肆意践踏着尊严。在这里,金字塔顶端的黄金…
  • 五行天
    五行天小说下载
    “” 赫连天晓有些焦急,银霜部还没有进入攻击方位吗?他敏锐地察觉到,战场上正在悄然发生变化。赫连天晓从基层一步步擢升上来,对战场局部细节的感知异常敏锐。神狼开始逐渐习惯蜂巢重炮的齐射,但是敌人也在习惯他们的战术。蜂巢重炮的齐射正在发生变化,最直接的结果是伤亡开始增加。尽管增加的幅度不大,然而在赫…
  • 剑来
    盛天凌剑玄幻小说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剑中仙
    剑中仙小说全文txt下载
    “” 方骏眉牵着一匹白马,走下了剑北山城,这一走,就走出了一片天,走出了一段流芳万古的传奇。我要去实现他的梦想,追上时光,赶上流年!因为,那也将是我的梦想。我要——拔剑成仙!本书致力于——在黑暗与血的修真世界里,寻找一抹理想之光!@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神魔养殖场
    从神魔养殖场开始小说
    “结局非常深刻,出乎意料情理之中,不突兀不简单,怅然若失又满怀希望。” 正在三流大学里混日子的苏羽,因为“天坑”事件,一座学校塌陷掉进“天坑”,出现在了一个恐怖的未知大森林中,在这大森林里,布满了各种恐怖~~~可怕的变异,从他的手,开始了各位看官,请静下心来看完第一章好吗?反正不要钱是不?说不一定,这书正好就对你的味口呢?如果好看能否留下你的收藏和票票呢,嘿嘿…
  • 帝尊
    江雪子川《帝尊》
    “主角也是一牛人,对手众多,实力强大,有勇有谋,可主角也是总能凭借之前铺垫的后手和智谋胆识化险为夷,或横扫千军。” 月光下妖狐问书生:“若你成为武道强者,皇朝只有修成神轮的高手可以与你比肩,你还会满足于平凡么?”书生思索:“我若是神轮高手,自然要登朝拜将,青史留名。”“若是你以武入道,修成神通呢?”妖狐踏前一步,直视书生的双目,言语直指他的本心:“你神通广大,可以凭借一己之力颠覆一个皇朝,甚至自己做皇帝…
  • 异世邪君
    傲世君少2君莫邪小说
    “记不清内容了,反正不错”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剑装
    剑装免费阅读
    “和斗罗大陆的升级方式有点想象,需要杀。还挺有意思的,希望作者可以完成他在这本书完结后发出的感慨和愿望。” “终于要破碎虚空了”许多人看着那史无前例几乎笼罩着整个君王城的轮回大劫,激动的泪流满面。白魔王统治了光暗第一阶三千多年,使不知道多少盖世豪杰绝代天骄饮恨当代,那许多原本有着君王之姿的天才,就这样一代一代的沉沦,终因白魔王的存在而无法成就君王之位。已经不知道有多少强者含恨而终,一代代的期盼着…
  • 纨绔邪皇
    纨绔邪皇目录
    “开荒的上本书也是大开大合,可以烂尾了草草收场。不过这本书却继承了上一本的优点,文韬武略一步一个脚印,不浮夸,不老爷爷;运筹帷幄一张一弛,不牵强,不装逼。进退有度,可以打的别人哭爹喊娘,也能被别人逼的举步维艰。非常好!” 当日夜间,嬴冲是心情万分复杂的返回到武安王府。没能一举扳倒嬴高,让他心情郁郁。可天圣帝之言,又让他心内放下了一块大石头。从今往后,那邪樱枪的存在,再不用当成禁忌。甚至他也不用再为未来可能篡夺天圣帝的皇统而愧疚,只需顺其自然,做到问心无愧就可。之后当回归府邸,见到了直到深夜子时仍在等候他的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