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黑化系列】小说书单
  • 快穿系统:男主别着急!
    快穿系统男主别急免费
    “” (宠文,1V1)在没遇到系统之前,白玉一直以为自己是个无比天真连么么都不懂的姑娘。而遇到系统之后,她没日没夜拖着又酸又累的身体,把系统和男主问候了一千遍一万遍。——最后总结的道理,身体易碎,且行且珍惜。这是一个穿越一个又一个世界攻略男主反被压的故事。
  • 快穿系统:黑化BOSS,求轻宠
    快穿黑化男神求轻宠
    “” 为重获新生,林乔绑定了心愿完成系统,穿越各个位面完成任务。任务前,系统脸上笑嘻嘻:只需完成原主心愿,顺带撩下剧中BOSS即可。任务后,林乔心里MMP!说好的顺带撩下呢?鬼知道她都遭遇了些什么!关爱注孤生顾教授?扳直腹黑霸道攻?拯救诡异双面帝王?陪吃陪喝陪笑脸也就算了,一言不合就被各种壁咚、…
  • 快穿甜宠文:崩坏男神,抱一抱
    小说《快穿甜宠文:崩坏男神,抱一抱》TXT下载
    “” 【快穿甜宠文:崩坏男神,抱一抱。女主可高冷可软萌,自由切换没毛病!】位面男神千千万,她有攻略万万千!运气差到爆的位面管理员,自从换了个任务类型后,混的风生水起,直接走上人生巅峰。从此小哥哥在手!万能NO.1攻略我有!!易悦“!!!”为了男神小哥哥,她屮艸芔茻!执行任务什么的,她愿意愿意!义…
  • 快穿之男配攻略
    穿之男配攻略by梅开
    “”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快穿:救命,黑化男神不好撩
    快穿黑化男不好撩
    “” 借问男神何时有,一不小心黑化了。身为外貌协会的萧小韶,眼冒绿光对目标伸出了手,好不容易任务完成,功成身退,幸福在招手然而,这个死命扒拉着她,控诉她无情无义的男人,是个什么鬼!某男:“娘子,我们好好谈一下人生理想。”萧小韶:“”攻略进行中:高冷琴师√、魔道至尊√、斯文教授√、自恋狂男鬼√、疯…
  • 快穿:反派不按套路来!
    快穿之反派不按套路来网
    “” 一朝被绑定,宋乐是不淡定的。为毛她的系统叫好好做人?好像有哪里不对吧亲?“那个,我公交车让座,过路扶老奶奶,从来不乱扔垃圾,而且,而且。”“而且我是个好人啊!”还要好好做人干什么?!系统嗨了一声,一脸“你还是太年轻”,可爱的童音故作成熟道:“不要着急,你以后会懂的。”后来,她果然懂了,可是…
  • 快穿之男主攻略游戏
    快穿之男主攻略游戏全文免费阅读
    “” 小透明作者米苏码字过劳死穿越了!庆幸?不,是悲催!穿成被各种虐的女配?不,这并不悲催。悲催的是被快穿了!各个世界做女配,还要攻略对她各种看不顺眼的男主!女配貌美如花?奈何男主他爱小白花。女配俏丽多金?奈何男主他爱灰菇凉。女配威武霸气?奈何男主,咦?不对!谁来拖走抱着我大腿的这只男主!总结一…
  • 星际快穿:腹黑男配,撩一撩
    星际快穿之腹黑男神撩一撩
    “” 【双处1V1,日更中~】为得到时空之匙拯救父母,肖白穿梭在各个位面之中,拯救被读者心疼的男配。【白白,拯救男配不只是拯救他的性命】“难道让我卖身?没有,快滚!”当她的心遗落在任务中的男配身上时——【白白,说好的卖身要滚呢?】“滚什么滚?我这是拯救,什么卖身?低俗!”某男:“恩,老婆说的有理…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免
    “”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快穿直播:反派BOSS是女帝!
    反派boss是女帝cp
    “” 【日更1V1,强宠甜。】#攻略不成反被攻,黑化BOSS太可怕。#宠瑷‘惨死’绑定了一个系统群,里面个个是大佬。星际众生皆有病,唯有反派最牛逼!看清了各位大佬的真·黑莲花·性格,宠瑷穿梭于三千位面夺‘主角’气运,复仇干掉她们称帝!然而大杀四方之后,每个位面宠瑷都被精分BOSS求攻略。某男: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