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穿越系列,女生进来】小说书单
  • 妃常攻略,我为王爷洗战袍
    妃常攻略 我为王爷洗战袍 txt
    “女主聪明可爱,男主冰山闷骚” 她是宋依依,单蠢花痴,声名狼藉,少男退避少女喊打的京城一害。贼心不死地想跟摄政王玩亲亲,结果一命呜呼。再睁开眼,光华初现,21世纪天才文物专家惊艳重生!骄傲绽放,翻云覆雨,那些辱她欺她之人皆要倒在脚下!夏侯策,晋国摄政王,执掌天下兵权,权倾天下,横扫四国。冷血无情,狂傲不羁,一笑倾国倾城,…
  •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完整版txt免费下载
    “女强男强,各种虐菜,看着就爽” 一纸诏书,一场赐婚。三无千金——无才无貌无德。废物王爷——毁容残疾重病。世人皆言:绝配!喜帕下——她浅笑吟吟,悠然自若。历经生死她只愿今生静好。喜堂上——他唇边含笑,心冷如冰。受尽羞辱终有一日他会将天下踩在脚下。.——他是我夫君,欺他就是欺我,辱他就是辱我,害他就是害我。人若害我,我必除之…
  • 穿越:丑颜泪之下堂王妃(番外)
    王的下堂丑妃
    “过程虐,结局好” 她很丑,她右脸有块半巴掌大的黑色胎记。她从小就不得父亲疼爱,父亲看到她,眼里只会有着深深的厌恶。在她妹妹和她的心上人的婚礼上,仇家寻仇而来,父亲亲手把她推送向仇家的枪口。穿越千年重生,在这里,她仍然丑,那魔梦般的胎记仍然如影随形。在这里,她是王妃,也是一个人人都可以欺负践踏的丑王妃,有着王…
  •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
    再生缘我的温柔暴君无删减版免费
    “歌大的书就是能把人虐得死去活来,不多说自己体会” 他是西凉国传说中最奇谋睿智,果敢狠辣的王。传说,他曾让一个女子三千宠爱集一身,羡煞天下人;传说,他曾为她一天里斩杀百人,将宫殿染成炼狱;传说中,他最终却赐了此女腰斩之刑他一生只有一个子嗣,孩子母亲身份不明。会是那名女子为他生的子息吗?她真的就这样死去了?她到底是王心尖上的人,抑或由始至终只…
  •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
    非我倾城王爷要休妃450
    “看过最虐的一本小说,目前没有之一,喜欢虐的可以看看” 后来,我才知道,你才是藏得最深的那个人。这天下的东西对你来说很简单,想要的夺取,不爱的摧毁。取东陵深矿精髓研成针,擢北地珍兽皮毛制成线,仅为成就我袖襟衣绣。他们说,这份爱可以叫做倾城。可是,有一天,你若现我其实早已不是原来的“她”,你会怎么样?——(题记.睿王妃题)____________…
  • 泪倾城,浅眸乱君颜
    浅眸乱君颜网盘
    “也是一本虐文,女主弱,过程看得心微痛结局圆满。追书里面好像看不了,推荐大家去百度找,很好看的书” 【原名泪倾城,暴君的孽宠】【文文出版名为《泪倾城,冷君独宠》】【全三册,已上市。天猫悦读纪官方店,当当网,京东均可购买】她意外身死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穿到了一名诡异的女子身上。血迹斑驳的嫁衣,披散凌乱的长发,惊悚的让她想到了——女鬼。初见他,眸中尽是狠戾冷鹜的杀意。生死一刻,他身旁女子淡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