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书库】小说书单
  • 王牌大明星
    王牌大明星txt
    “?” 最终安迪的理智战胜了冲动,他将手枪丢掉了,但是镜头一跳,安迪被压上了法庭!那一夜安迪丢掉了手枪之后,他离开了那个地方,在路上因为喝了太多酒,他在车里睡着了,醒来的时候他被刑警抓住了,他的妻子和舞蹈教练死了,一人各中了四枪,而现场找到的那把枪上面有他的指纹!有动机,有指纹,有监控看到他出现在…
  • 雄霸天下
    雄霸天下无删减
    “o” 一个酷爱格斗游戏的宅男穿了,满怀希望,来到了兽族统治的世界。武力至上,有木有?美女很杀,有木有?哥咋就这么悲催呢,这不是逼俺这文明人发飙咩!!!邹神棍开始了他在阿蒙德兽神大陆的肆无忌惮的摧残之旅。规矩?木有规矩!原则?搞的就是原则!职业?啥职业都是浮云,哥玩的就是全能!不同的世界,一样的,…
  • 重生之娱乐鬼才
    重生之娱乐鬼才小说
    “好” 入学第一天,却被告知:“你们这些高中生,将成为地球的救星,人类的希望。”然后,加入学院就再也不能脱身而出。体育课教格斗、射击、开坦克、飞机,甚至是机甲操作,文化课教领先当前地球百年以上的科技。寝室门外出现丧尸,操场上偶尔出现外星虫子。每隔一段时间,都有同学莫名其妙的死亡或消失,与此同时,不…
  • 疯狂异能
    异能之疯狂复活
    “o” 一个在都市打工仔有了变态异能以后,他见便宜就占,他谎话张嘴就来,有好处比哪个都跑得快;群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来聊聊.各位朋友新书《无边大盗》已经上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疯狂异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疯狂异能》作者:泰山练气士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
  • 超能大宗师
    花都异能王
    “o” 你很屌?你记忆力超强,能过目不忘?你赌术惊人,赌遍天下无敌手?你拥有盖世医技,能治愈众多绝症?你是练武奇才,修炼起来一日千里?什么?你还是泡妞高手,让美女哭着喊着倒贴?很好,非常的好,从今天起,这些能力统统归我了!——嚣张农民继《泡妞大宗师》后又一最新力作,敬请品读。花王群:1479000…
  • 悟空传
    悟空传txt全文免费下载
    “o”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随身带个异能空间
    带空间的异能小说推荐
    “o” 莆柳,妩媚动人,善良贤惠,却被传统而又自私的婆家和丈夫以及最亲密的朋友抛弃和背叛。遇上司马若南,他的温柔斯文,高大挺拔一度让她迷恋,遇上刘传风,那堪比妖孽的俊美面容,那如海般包容自己的心,也一度让她深陷。柔弱而无依的她面对两个同样优秀深情的男人时,该何去何从?
  • 顶级高手
    美女的贴身民工小説
    “d” 作为一个勤劳的农民工,哪里有活干哪里就有陈锋的身影。可是,为什么有我的地方,总有那么多的美女呢?陈锋如是说。上联:校花、警花、姐妹花,花花盛开;下联:仙女、魔女、妖媚女,女女争艳。横批:美女如云农民工陈锋,为救工友,意外坠楼,机缘巧合之下融合了渡劫身死的丹祖灵魂,从此他的世界变了。且看一个…
  • 重生之王牌黑客
    重生之黑客之王在线阅读
    “很好” 重生之王牌黑客-一盏绿茶
  • 超级升级
    超级飞升 小说全集
    “好” 家族被灭,又遭恶霸殴打。绝望时刻,一个异界升级系统闯进身体!想升级?用超级升级器!美女,拜托不要膜拜哥好不好,哥不是不修炼,哥有升级器!天天升级!升级器,学习武学!升级器,武学升级!什么?找我单挑?欢迎欢迎!来给咱的升级器刷点经验!等级高想欺负人?没门!哥现在就超你两级信不信?再过几秒钟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