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那些属于男生的言情故事】小说书单
  • 今晚无眠
    今夜难眠小说完整版在线阅读
    “” 大哥死的突然,留下一个仙女一般的嫂子让赵小刚照顾,但是村里人都说她是扫把星,克夫命,赵小刚却不信邪...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无眠之夜》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我和极品美女上司
    我和我极品美女上司
    “” 还有什么比这更倒霉的吗?去新公司上班头天就被野蛮女上司炒了鱿鱼!这还不算完,还被女上司逼着做她男朋友~~这、这什么节奏啊?!分享书籍《职美上司》作者:老男孩
  • 我的北京姑娘
    江北姑娘的小说
    “” 如果你爱一个人,就带他去北京,因为那里是祖国的心脏,可以让他看遍世间繁华如果你恨一个人,就把他留在北京,因为那座城市足够冰冷,足够他把所有心事隐藏......夜赏繁华,我不懂坚守北京的意义,七年情散,我才开始看到自己的一无所有,她的出现,拯救了我,她是这座四九城里最善良的姑娘......之…
  • 我的傲娇学姐
    我的骄傲学姐小说
    “” nbspnbspnbspnbsp一个普通的外卖小哥,却和大学女神奇葩的相遇。nllip从此开始,纠缠不清。n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ashampmd…
  • 那些年,我爱过的女人
    那些年我爱过的女人下载
    “” 恋爱五年的女友怀上已婚男上司的孩子,心灰意冷之下却无意间结识美女总裁。在情感的纠葛,与商场的对撞中,我是否能重新相信爱情,并得以逆袭?9959599
  • 我的房客大小姐
    我的房客大小姐无删减百度云
    “” 我们都在假装悲伤,安慰着另一个悲伤的人。直到某天,去到另一座城市,才终于明白:哪有装出来的悲伤,上海也好,大理也罢,城市里灯火通明,孤寂的却只有人心!这是一个逃离都市的失意男人,去大理遭遇情爱的故事。
  • 我的26岁女房客
    天空的城 又名我的26岁女房客
    “” 古镇的另一个尽头,乐瑶终于合上了手中的剧本,她梳理了一下头发,戴上一只可以掩饰自己的口罩,离开刚刚坐过的地方,随着人潮,踩着光影,走在了充满诱惑的夜色中,可她却感觉不到自己的情绪以何种方式存在着,这些年的工作已经将她透支的太多,有时候她觉得找一种适合自己的生活方式,是这个世界上最为难的事情…
  • 同桌凶猛
    同桌凶猛 小说
    “” [现代情感]《同桌凶猛》作者:柳下挥【完结】内容简介:青梅竹马的同桌竟然成了大明星,又凶又萌。第1章鞋跟先生!骄阳似火,要把世间万物给烤化了一般。整座城市被钢铁水泥给包裹得密不透风,身体四周就像是缠绕了一层看不见摸不着的丝网,粘稠恶心,撕扯不掉。陈述身穿白衣黑裤,踏着温州百年名店纯手工打造…
  • 先结婚后恋爱
    先结婚后恋爱简介
    “” 大学毕业之后跟我同居的妹子忽然要找我结婚!结个婚我也就明白了,我这辈子走过最长的路,就是她的套路......生命中总有我们放不下的人,那个愿意为了她倾其所有而不悔的人,但我们不走到最后,永远不知道谁是最适合的且能伴我共度一生的人。时光改变了我们的模样,却永远无法磨灭掉属于我们的故事....…
  • 家里有个女明星
    小说《家里有个女明星》TXT下载
    “” 不知何时起,我们开始变的只讲现在不念从前,是岁月改变了我们的本真,还是人性的本质就是薄凉!追忆那段荒诞岁月里的爱恨情仇,侃一侃我曾用生命去维系的那些人,那些奇葩的故事;还有那闪烁在城际边,看不见的灯火@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