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经典女生小说】小说书单
  • 旧爱新欢,总统请离婚
    新欢旧爰总统请离婚免费
    “同上” 尘世中,有这样一个女人,20岁身居国务卿,同年嫁给总统楚衍,无爱结合,婚后三年形同陌路。23岁,丈夫的初恋情人昏迷五年一夕间苏醒,她卸职国务卿,留下离婚协议书,独自游历全球长达两年之久。25岁,她回国跟他有了一晌贪欢,却发现只是黄粱一梦。同年,她遭受人生重创,包括他在内,所有人都以为她死无…
  • 姐!给条生路
    小说《姐!给条生路》TXT百度云
    “” XD疯人院病房内扮成男人的女患者欢蹦乱跳地坐到同屋男病友床前。“喂,咱们玩石头剪子布的游戏吧,谁输谁脱一件衣服,你敢么?”男病友紧张地裹紧病号服:“不,你没信用。”但是,迫于某女【消音】威,游戏照常进行——第一轮,女方胜利,男方脱掉病号服。第二轮,男方胜利!但依旧是男方,脱掉病号裤子
  • 亡夫看着呢
    亡夫看着呢txt
    “” 作者:小姑子1、拜堂...“啊啊啊啊啊啊!出来了出来了!”各位观众朋友们不要误会,这凄厉的叫声不是发生在产房,而是在电影院。在我旁边这位打扮时髦的小姐是我的室友李仪小姐,刚才的尖叫就是她发出来的,因为一头狂狷乱发的女鬼正在大荧幕里爬来爬去。“都是假的,叫个什么劲儿。”我捂住她的嘴,还好我俩…
  • 尸王的宠妃
    尸王的宠妃全文
    “僵尸神马的,最有爱了!(๑•́ωก̀๑)大爱” 身为一名隐卫,注定断情绝爱,可段郁宁第一次见到楚胥羽,面具之下的双眼便再也无法从他的身上移开。为保住他性命,她不惜跟阎王抢命;为助他称霸天下,她用尽手段清除一切阻碍然而当江山落定,伴于帝王身边的人却不是她!痴情成空,缘来缘去只是在为他人做嫁衣!“楚胥羽,你口中的一生一世一双人原来可以对任何…
  • 盛放
    盛放全文无弹窗免费阅读
    “终究在一起” 潮湿幽暗的浴室,暧昧奇旋的灯光,女人的娇喘和男人的低吼交汇成人类最原始的乐章,她像三月的桃花在他的身下盛放事毕,他优雅的起身走到淋浴下,一边让温热的水洒在自己精壮的身上一边轻蔑的看了眼还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的女人,嘴唇朝两边轻微的上扬,薄唇掀起,嘲讽的声音从凉薄的唇里讥诮的溢出:“顾晓苏,人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