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我自己的】小说书单
  • 海贼王之最强主播
    海贼王之最强主播txt
    “” 穿越海贼王,身带直播系统。“那是一个为了成为世界政府最高权力者而不断直播作死的男人,他毁了影视,毁了游戏,毁了美女直播,他唯一做的好事,就是让海贼世界再无遗憾。”当江立开启直播,在海贼王世界一路作死,并最终走上巅峰的时候,直播界,他就是神。“主播,你把巴基大神培养成了真正的大神,路飞压力很…
  • 最强抽奖系统
    最强抽奖系统书包网
    “” 《完美世界》进行中杨宇,得到逆天抽奖系统,穿越十个小说世界!当恶魔果树降临《绝世唐门》,谁是最强武魂?当混沌神体出现在《吞噬星空》,完美神体算什么?当《美食的俘虏》中的美食细胞来到了《完美世界》,到底谁更能吃?《斗破苍穹》《武动乾坤》《神印王座》《莽荒纪》《遮天》《斗罗大陆》《西游记洪荒》…
  • 圣墟
    纵横异界之神医华佗小说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最强唐僧战西游
    最强战西游
    “” 穿越成唐僧,与三皇五帝论道,与诸天神佛斗智斗勇。向哪吒求过藕,同王母借过桃。老君见了他就躲,漫天神佛看到他就逃。“如来你别跑,再跑将你压在五指山。”“玉帝,多说一句将你捉去炼丹。”纵横三界,跨越时间长河,大战漫天神佛,只因,他要为孙悟空等徒弟讨回公道。QQ书友群:626810437VIP粉…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之战之法则
    “”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txt微盘
    “”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全球怪物在线
    全球怪物在线txt百度云
    “” 天才科学家以“梦幻因子”把全球进行了游戏化。游戏之后,大量的生物变成了各种的怪物:丧尸,魔兽,巨龙!部分的人类更加是被强制登陆游戏,化身为各种职业,在这个名为“全球怪物OL”的真实游戏之中,挣扎救存。三年之后,发育不良的剑士赵楠,因为一次任务途中和舔食者王者同归于尽,重生回到了游戏初始化之…
  • 武炼巅峰
    武炼巅峰下载txt
    “” 文学首发bsp;而封明就没这么好的运气了,被空间法则禁锢,还没缓过神,月刃便袭到面前,穿身而过,胸口处立刻出现了一道月牙般的窟窿伤口,从那伤口处可以清楚地看到五脏六腑。他低头瞧着自己胸腹处那狰狞的豁口,眼珠子瞪大,兀自有些不敢置信。封明的肉身好歹也是帝尊两层境,与这个杨开相差无几,居然一个…
  • 校花的贴身高手
    小说主角林逸辰
    “” 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这位难伺候的大小姐打交道,但是长辈之命难违抗,他不得不千里迢迢的转学到了松山市,给大小姐鞍前马后的当跟班于是,史上最牛B的跟班出现了——大小姐的贴身高手!看这位跟班如何发家致富偷小姐,开始…
  • 全职高手
    全职高手sodu
    “” 萧晨在接触大明星吴芳芳后,好运接踵而至。熟妇、萝莉、御姐、女教师、警花他们之间会发生什么故事呢?10096898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