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全部已阅】小说书单
  • 学霸大人,惹不起!
    男主女主是林熙,季雅雯,路易的小说是什么
    “” 本书原名《深爱十年:苏暮遮》女流氓苏昳璟在循规蹈矩的第三中学横行霸道,却靠着遥遥领先的成绩让老师无力管教。面瘫男沈暮庭在盛产学霸的第三中学保持倒数,却靠着背景超硬的后台让老师束手无策。沈暮庭自诩最爱温柔可人的姑娘,可惜却沉沦在苏昳璟这片凶猛的海洋中无可自拔。苏昳璟自称心如磐石且无人可暖,不…
  • 司命
    司命txt下载百度云
    “”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
    傲娇总裁99次说爱你txt下载
    “” 他去她家借宿的时候,不小心还借睡了一晚她的身体。从此,她被他缠上。婚前的他想着怎么逼婚,婚后的她想着怎么离婚。“男神,我不婚!不婚!不婚!”终于在她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的时候,他决然的丢给了她一纸离婚协议书。本以为终于解脱,却不想离婚后的他,日日夜夜钻进她的房,缠上她的人她终于忍无可忍:“我们…
  • 大神,饶了我
    大神 饶了我书包网下载
    “” 【君家系列之一】杀人不可怕,可怕的是欠抽得杀了不该杀的人。尤其是此人性格畸形,IQ极高,猪朋狗友多如牛毛,光是口水就可以把她淹没在汪洋大海中。于是,现代版的懒惰小白菜在美貌与智慧并重之大灰狼的下,开始了她血淋淋的网游史。小白菜内牛满面,眼泪掉得就和尼亚拉加大瀑布似的,心中的悔恨那是足以把长…
  • 美人宜修
    美人宜修全文
    “” 通知:工作太忙惹,周一周二调休,两天内完结。(2016.3.5晚十点)戚年第一次去生化院找朋友时,就遇见了正在指导学生做实验的纪言信。他穿着白大褂,纽扣扣得一丝不苟。鼻梁上还架着一副眼镜,双手俯撑在桌面上聚精会神地看着电脑显示的数据。听见有人叫他纪教授,转头看去时,那清冷的目光掠过,在戚年…
  • 药女医仙
    《药女医仙》txt全集下载
    “” 潇湘VIP20161204完结已有5362092人读过此书,已有2997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平凡药女被强抓为‘魔宗传人’,踏上漫漫的修仙之路?某女不淡定了:你丫门派凋零成渣渣,还想拉我做箭靶?——呵呵哒,再见。第二天,‘魔仙传人’不见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天魔域。“小师妹,我养你十年。你以为…
  • 恃宠而婚
    小说《恃宠而婚》TXT下载
    “” 卓家千亿继承人出了车祸,苏宁烟被迫贴身照顾卓君越。初见,他就将她压在床上,她吓得花容失色,“小叔叔,不是说你下面被撞坏了,不能人事吗?”“今晚就让你证实一下小叔叔下面到底撞坏了没?”当晚,苏宁烟被他吃干抹净,她欲哭无泪,谁说卓君越下面坏掉了?她呸!五年后,她被他拦住了去路,苏宁烟心慌地说:…
  • 快穿女配:扑倒男神,么么哒
    小说《快穿女配:扑倒男神,么么哒》TXT百度云
    “” 【【2016“NEXTIDEA”女生原创文学大赏参赛作品】】【每日更新绝不断更】车祸死亡的唐冰絮,灵魂来到一个神秘空间,系统问她:“还想活下去吗?”想,当然想。为了维持现状,她只好苦逼的去完成一个个任务。心机婊,白莲花。风流少帅,高冷学长,霸气总裁。全部拿下!别以为是女配就没有地位!女配,…
  • 呆萌小青梅:腹黑竹马么么哒
    呆萌青梅腹黑竹马么么哒
    “” 新书《蜜宠甜心:腹黑竹马,撩上瘾》已发~【绝对宠文!1v1!】那年她三岁,他还是个呆萌的小正太。那年她九岁,他进化成一个大腹黑!自从她搬家开始,就注定了要栓在他手里。她是傻傻欢脱的小青梅,他是隐忍多年的腹黑竹马!“小学初中高中我每到一个学校都有和我对着干的!而且还都是因为你,但是我身边的男…
  • 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04学霸你女朋友掉了
    “” 她对他一见钟情,恋上了,便是一生!她天然呆,他天然冷,她天然萌,他天然淡,她有多动症,他却患了孤独症!第一次见面,李安安双眼灼灼的看着欧阳奈,问:“你认识我吗?”欧阳奈瞥了眼一脸花痴的李安安,皱了皱眉,说:“不认识。”李安安一副惊讶的口吻说:“这么巧,我也不认识你,看来我们太有缘分了!”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