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百变书单】小说书单
  • 我在仙界有块田
    小说《我在仙界有块田》TXT下载
    “” 仙魔大战过后,仙界元气大伤,神仙打架,仙农遭殃,种植仙田的仙农被迫参战,损失惨重,很多仙田因此荒废,仙界一蹶不振。群仙献计献策,经太白金星奏明玉帝,仙田下放到户,建立实验仙田,在下界挑选合适的农户到仙界种植管理仙田。孙富贵祖坟冒青烟,很幸运的被玉帝钦点为第一个下界仙农。仙界仙田下放到下界,…
  • 鸿蒙主宰
    鸿蒙主宰免费下载
    “” 异世重生,拥有造化玉碟的秦朗一跃而起,打破废材的传说,从此天堑宏图,摧神灭魔,成就万古至尊。粉丝群:120265043(作者绕道,游客慎入,只进忠实读者,谢谢配合)
  • 鸿蒙圣王
    男主女主是潘乾雨,南鸿鹏,韩无双的小说是什么
    “” 时间,宇宙的秩序。空间,宇宙的规则,掌握时空,就等于掌握了宇宙。云天羽,一个身世扑朔迷离的少年,在一次濒临生死绝境之际,无意间让蕴含时空之力,拥有十层空间,镇压了一只魔王的时空梦境认主,掌握了种种逆天的手段。飞行!有瞬移快吗?攻击!你能加速吗?时间!你能静止吗?如若天道不公,人道不在,何不…
  • 重生混元道
    小说重生混元道
    “” 大梦不觉醒,周成溺水后幸运地回到了开天辟地之前。天地未开,大道未定,生灵未出,诸多天材地宝也散落在混沌各方。万般重宝,俯拾皆是,一一收入囊中。盘古开天后,周成杀仙屠神,斩妖镇魔。大战元始天尊,逆天证道,最后成为天地间最强至尊。鱼相忘于江湖,人相忘于道术,若夫天地相忘,则为混元大道。【本书已…
  • 诸天万界
    下载诸天万界
    “” 天嗔非常清楚,这一次的献祭,绝对能够整个下界带来灭顶之灾。两大霸主虽然在下界已经沉寂漫长的岁月,但将自己的根本魂魄献祭给天宇,所造成的威力有多大,可想而知。所以他觉得,许道颜这一击,根本无效。哪怕他能够看出其中的不凡。在许道颜的体内。苍卫所布下来的献祭大阵,在这一刻,全面爆发。真空碑,虚空…
  • 大圣西游
    西游后大圣小说
    “” 大圣西游-荒川
  • 鸿蒙圣祖
    鸿蒙老祖
    “” 掌生死,主沉浮,武斩幽冥,魂动八荒我因兄弟而起,又因兄弟而落逆苍穹,破乾坤低调,低调才是王道古老的洪荒世界,各大势力如春笋般林立,在这修炼成风的大千世界,一位来自青山镇的少年如黑马般崛起,凭着一腔热血,冲破层层阻碍,在大陆掀起了一片腥风血雨经历无尽的坎坷,他是如何攀升到金字塔顶尖,又会冲破…
  • 仙道兑换师
    男主女主是秦天羽,小天,天羽的小说是什么
    “” 在仙园大陆中有一个奇怪的现象就是每过33年就会有一场大入侵为了抵制外来入侵人们抛头颅洒热血终于有一天一颗莲花种子降临到一个少年身上一切发生了改变他叫秦天羽一副很帅的面孔一个很是可爱的灵兽一个能带来无穷乐趣的兑换系统一生为了寻找真相而奋斗一切只为携眷侣游天下举诸天镇四方ps老客不怎么喜欢打广…
  • 终极外挂王
    男主女主是乌志,楚皓,邱若雪的小说是什么
    “” 乌志,一个不喜欢练级,奉行外挂至上的游戏爱好者,因为意外,带着外挂在异界重生,凭借着体内的外挂,乌志战败无数天才,外挂在手,天下我有。练功?我有外挂,睡觉都在升级。炼药?我有外挂,和美女聊天都能炼出极品丹药。宝物?我有外挂,谁能抢过我?天才?老子踩的就是天才!本书书友群号:21955692…
  • 惟我神尊
    惟我神尊txt全集下载
    “” 蛮荒大陆,毁天灭地,千年沉浮,历经风雨。现又谁能搏击苍穹,只手遮天,脚踏大地,地动山摇,建立起新天地,新家园,超越千年成就未来。陈默,一个备受压迫,欺负,侮辱,被人嘲笑的穿越者。凭借着坚韧不拔,强大的意志力,一步一个脚印,成就大才。敌人永远是自己的试炼石,锻造了体魄,磨砺了意志,造就了唯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