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异世大陆】世界背景恢宏,剧情跌宕起伏!】小说书单
  • 幻神
    幻神小说txt网盘
    “【推荐语】本书已经是云天空笔下最和谐的一部作品了,主角李逸穿越异界,性情稍懦弱,主要内容为升级收女升级收女…情节精彩激烈” 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圣兽的名字,想必大家已经耳熟能详了,可是有谁知道,四大圣兽到底为什么会成为仅次与神的存在?他们是经过怎样的努力,最终成为圣兽的?他们各自拥有着什么样的神奇本领呢?有谁知道,当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大圣兽齐聚在幻神手中时,又会发生什么样的变化呢?熟悉老云的兄弟…
  • 上古
    千古玦尘:九尾
    “【推荐语】除了上古和白玦荡气回肠的三生三世外,其他的那些配角也每一个都很出彩!毒舌却又无限溺爱女儿的古君上神,虽然年少却聪明的阿启,正义感十足却又无可奈何的天帝,狠毒却又自卑的天后,自负张扬却刚愎自用的景昭,抱负远大的妖皇,矫捷飞扬的常沁妖君,弱柳扶风却心生狠毒的青漓,狡猾却有着一颗真心的三首火龙,情深坚毅的景涧,当然还有火力全开神气飞扬豪放不羁的凤染……几乎小说中的每一个人物,都被刻画上了自己独特的性格和命运。” 周冬雨、许凯主演古装言情仙侠剧《千古玦尘》原著小说!上古之神,万年前几近毁灭殆尽。如今世间仅存四位上古之神,前三位是正儿八经的上神,这最后一位有神说她是走了狗屎运,投了个好胎,也有神说这三界八荒里面上看起来最风光、里子里瞧起来最凄清的也就是这一位了。只是这些神仙们是羡慕嫉妒恨,还是真的心有…
  • 开挂闯异界
    开挂闯异界笔下
    “【推荐语】用了比较多的金手指,金手指设置的也比较吸引人。” 【寒假最火追读】异界无敌外挂1.0版基础功能:离线挂机修炼、完美战斗、探查。进阶功能:神器商店、隐身、倍击、加速高端功能:瞬移、能量护罩、分身超级功能:独立空间、无限分身、时间暂停、无限蓝、属性修改、强行奴役变态功能:无限复活、时光倒流、无敌、秒杀、复制超级变态功能:秒天秒地秒空气!夺舍宇…
  • 源赋世界
    源赋世界txt下载
    “【推荐语】这部小说虽是玄幻小说,然其写作路子独树一帜,既没有走传统玄幻之路,也没有顺应时代潮流写系统空间金手指等。源赋世界,是作者创造出来的一个全新的世界,文中所有的设定都十分新颖,前情铺垫略长,因此看的时候颇费些功夫,需要耐心一点。该小说慢热,前期看着清淡,但是循序渐进,越往后越有趣。” 卡德里星——一颗科技高速发展的星球,无所不能的科技似乎已经取代了原本主流的传统修炼之法?源始之力——传说中创造了世界万物的造物主源始之神遗留在世间的力量源赋——运用源始之力的天赋与被源始之神所赋予的恩赐在源力转生中存在着各种各样的可能性,其中包含可以从掌心释放出火焰的可能性或是可以让身体膨…
  • 骑砍风云录
    骑砍风云录小说
    “【推荐语】本书是少见的端游《骑马与砍杀》同人系列,没玩过游戏的人也不影响本书的阅读。主角开局是私生子身份,卷入继承风波后机智的见好就收,没有像其他小说那样硬生生的挤进贵族圈,而是我最喜欢的领主种田模式,在荒野发展自己的势力!背景是带着骑砍游戏系统的人物界面穿越到了骑砍游戏位面,主角是纯物理输出,人类极限力量的那种,不过相比于力量方面的潜力,魔法方面就很菜鸡。” 这个夏天,李察离开家乡,成为一名开拓贵族。彼时,前有土著环伺围攻,后有勋贵杀机暗藏。他所能依靠的东西不多,其中有一样叫做骑马与砍杀系统。ps:没玩过游戏也可以无障碍阅读请加书友群:738038710
  • 凰权至上之废材神凰后
    万shòu山脚下一处枝叶繁茂,丛林密布的参天古树下,夕阳的余晖星星点点的斑布在丛林的外围边缘上,光影斑驳,
    “【推荐语】首席佣兵王者穿越到了异世,废材逆袭文。” 白染,二十一世纪华夏佣兵界行居榜首的首席佣兵王者。一朝穿越于异世大陆,灵魂附身在了一个叫傅清绝的小女孩身上。这傅清绝是废材,不能修炼?因是废材,被未婚夫家亲自上门退了亲事?惨遭爱慕未婚夫的小婊砸废了全身的筋脉?爹娘不亲,族人厌恶,废物的名头丢了家族的颜面,被家主大人,也就是傅清绝的父亲断绝…
  • 唐门高手在异世
    唐门高手在异世之有声小说
    “【推荐语】穿越的唐门高手,在异世界风生水起的故事。唐门高手唐风穿越异世,虽然一穿越就被捅了一刀,不过这不影响他在异世大放光彩,黄玄地天,一步步走向巅峰,玄幻类大神级别的作者,文笔流畅,剧情精炼,可看性强,已完本,其中有父母情,兄弟情,有热血,很难得。” !《唐门高手在异世》小说作者:莫默宁遇阎罗王,莫惹唐门郎!行走在黑暗之中,卑鄙却不失本性,无耻却不丢风度的勾魂使者!一个唐门弟子重生到一个全是女子组成的门派之后的故事。老天顺我老天昌,老天逆我叫他亡!第一卷露锋芒,老天顺我老天昌第一章异世唐风唐风觉得自己很倒霉。自从十五年前唐风一身武艺稍有…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界世界美食家
    “【推荐语】美食同玄幻想结合却出乎意料的好看,主角步方经营一家美食店,随便做出一道美食便能让那些大人物争先恐后得购买,而且还是限量出售,无敌文没有虐的情节,而且作者文笔不错,文风很轻松,没有太多压抑的剧情,把装逼打脸发挥的炉火纯青,细节处理的也很好”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我有一身被动技
    我有一身被动技八一中文网
    “【推荐语】搞笑玩闹类系统文,一身被动猛如虎,打架全靠莽过去。系统奖励的技能全部都是被动技能。” “世界上最强的技能,是需要主动施展的技能吗?”“错!是被动技!”“什么是被动技?”“被动技,是瞬发的主动技,是无人会去防备的杀招,是死人方能知晓的最终底牌!”“可否通俗易懂些?”“呼吸之法、强壮、感知”“呵呵,就这?”徐小受一剑撕裂星河,世人皆惊。“”“这特么也叫被动技?”“嗯,剑术精通。…
  • 被怪兽饲养
    被怪shòu饲养番外1
    “【推荐语】女主穿越到了未来的兽人世界,成为了七八岁的小孩。后被男主捡回家。男主是古龙,因为身份高贵被人敬畏,朋友少不苟言语。刚开始是把女主当成宠物养的,结果在一天天的用心照料下,看着女主娇滴滴地长大,越养越割舍不下。女主也爱逗男主,老爱动手动脚摸摸龙角啥的。无误会真甜宠,甚至可以当做长篇童话故事看,日常描写又详细又甜。” 【正文已完结~番外更新中】遥远的惑星,兽人作为支配者,统治星球。寄生万物的妖灵,矮小聪慧的地精,都为兽人奉献劳动力。而误入这颗惑星的慕乐,身为一个普普通通的人类只能被当做“珍奇动物”,兜售给兽人贵族。小剧场身高接近两米的男人小心蹲在慕乐面前,伸出食指很轻很轻地戳了下她的脸蛋儿。不知怎么变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