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民国的风花雪月】小说书单
  • 倾世劫
    倾世劫作者
    “乌啦啦” 新文发布,大家多支持哦!!爱你们!!她倾了他的心,成了他一世的劫。坊间流传着一句谚语,君与臣,抵不上东北一个郑。这个郑,指的就是他,东北大帅——郑北辰了。而她,却是开在他心头最娇嫩的一朵小花,北平城小家碧玉的女子,又是如何俘获了他的心?有的人说他心狠手辣,杀人如麻。有的人却说他义薄云天,爱…
  • 一身孤注掷温柔
    一身孤注掷温柔终章
    “🤔” 他,是俗世里最夺目的英雄:一位春风白马、惹尽芳心的五陵年少;带最悍的兵、打最苦的仗、守最危的城。也许,姻缘早就命中注定,千万人之中,让他与她邂逅相遇,只那一眼,又让他认定了她。而她,虽对他情愫暗生,但家世的巨大差异犹如一道天堑,无法逾越。更何况她还有另一重无法言说的隐秘身世?也许,命中注定…
  • 半城烟雨半城锦
    半城烟雨半城锦txt微盘
    “😘” 半城烟雨半城锦的简介:织锦世家,她是旧派闺秀;烽火乱世,他是铁血军阀;露水红颜,不过一场情迷;阴谋催生出的爱情,陆少廷在这段缘里有过太多辜负。三年后,她携半城烟雨归来,野玫瑰般妖娆绽放,朱门内厮杀夺宠,一张烙印的面具,能否隔绝人心?是有缘无份还是今生共赴,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 民国二小姐
    民国二小姐txt下载
    “😊” b民国二小姐的简介:/b女特种兵重生为军阀二小姐,米虫儿的日子只享受了三年,一声枪响捅破了天“都给我围住,夏家的二小姐,咱们司令要娶了做十八姨太太。”一把年纪的狗贼也想染指她?天要她死,她偏不死,乔装北上找未来姐夫古逸风救命,却热脸贴了冷屁股,连小姨子都不认了,她是俯首认命,还是绝地反击?…
  • 胭脂醉
    胭脂醉
    “😉” "腻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矫揉造作,厌了六朝金粉的绮丽韶华,南来的风落尽了繁花,唯独绽放在辛酸与痛楚中的那朵奇葩。她,出身卑贱却走进将相帝王家。她,沦落青楼却将旧主恩情牵挂。暮然回首,耳边那一句句的海誓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