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灬瞎看呗灬】小说书单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txt全集下载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校园全能高手
    校园全能高手959
    “” 身价高、相貌好的千金大小姐兼校花,竟然是自己保护对象!身怀绝技的张凤梧虐小人、救美女,获其芳心,踏上炫酷人生之路。
  • 至尊狂少
    男主女主是陈煜阳,诸葛,李明哲的小说是什么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至尊狂少》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至尊狂少》作者:权掌天下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家房间有个任意门txt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网游之亡灵骑士
    网游之亡灵魔导士
    “” 一个追求王者之路的少年却在游戏世界中不慎堕落化为亡灵骑士的他该如何在乱世之中通往王者之巅曾经的仇敌,败服还是践踏?那些他想要珍惜的,守卫的代价却是自己的生命!他以亡者的身躯,执行着骑士的操守。同样以亡者的身躯,打破所有规则......微眉轻蹙的姑娘,看着游戏中再次躺下的吕风,淡淡道我们又错…
  • 巫颂
    巫颂txt下载 网盘
    “” 前生执行特别任务,被敌伏击重创,在坚决完成任务的觉悟下拼死一击,引发九鼎之一Zone53的秘密研究对象的能量爆发,被不明力量在不明规律下送到了一个奇怪的时代,亲身经历了中国历史上号称神话的终结、历史的开端的大夏朝末期的血雨腥风,见证了大夏朝从极其强盛到突然衰竭的历史变迁,以巫教星宗潜星的身…
  • 魔舞日月
    月魔小舞免费阅读
    “” 惜远古二帝,万世轮回不灭之魂!叹回天乏力,看我今日撑天地,舞日月!何为正?何为邪?何为佛?何为魔?我傲爽修炼,不为长生,不为得到世人的敬仰!只为以囚天之力,挣脱命运的枷锁!让这能够遮天的巨手,都要在我魔威之下,颤抖!剑指世间万门千派,群魔乱舞求一败!————————————————————…
  • 贴身兵王
    贴身兵王苒月无弹窗
    “” 身份神秘的雇佣兵王来到都市,履行美女师傅给自己订下的婚约,却被看自己不顺眼的美女总裁老婆给安排成一个最底层的小司机。且看最牛的佣兵王者如何纵横在这繁华都市,制定属于自己的规则女神总裁,艳丽上司,清纯萝莉,各色美女袭来他又如何应对?他的背后又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天秘密?【ps:本书风格yy,…
  • 逆天邪神
    逆天邪神小说全文在线免费阅读
    “”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兑换之超级魔法盾
    男主女主是柳哲,雷克斯,海蒂的小说是什么
    “” 虽然很不情愿,但柳哲穿越了!他来到了一个魔法的世界!在这里,他只是一名天赋差,又没有任何势力背景的平民但他却意外得到了兑换系统,一个可以兑换任何物品的系统!天赋差?这有什么!花上一些系统点数,我就是顶级天赋!三餐吃不饱,穷困潦倒?这个简单!一样只要付出系统点数,大把大把的金币随你拿!柳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