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玲珑书库】小说书单
  • 神医嫡女
    神医嫡女全文下载
    “” ()()她,21世纪中西医双料圣手,陆战部队特级医官。一朝穿越,变成凤家嫡女凤羽珩奈何爹爹不亲,祖母不爱,姐妹一个比一个狠辣。再加上母亲软弱多病,弟弟年幼,她爹变本加厉将府中姨娘扶正,还将她许给一个瘸了腿毁了容的九皇子?穿越重生,绝不能再像原主那般窝囊!她要争,要斗,要比毒辣之人更毒辣,阴…
  • 驱魔王妃
    王妃从天降驱魔王妃
    “” 此书已出版,出版名为《王妃从天降》全国各大书店,淘宝,当当,卓越都有售。丫的,她是驱魔师,却也华丽丽滴穿越了!为什么别人穿越都穿越到舒服的大床上,旁边还有个小丫头嘘寒问暖,她却是硬硬砸死了两个人,直接成了杀人犯?老天爷,你这待遇也太不同吧?她无语问苍天。幸好,幸好旁边还有一个美的冒泡的帅哥…
  • 凡女仙葫
    凡女仙葫558
    “”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冰肌玉仙
    冰肌玉仙吞噬阅读
    “” 女修士为什么一定要依附男修士才能生存?纵然为女修士,也当自尊自强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资质平凡又如何,身为女子又如何,他日一飞冲霄,自当凌驾于天道之上,俯瞰亿万仙神匍匐在脚下。一个平凡农家女的逆天修仙之途,最纯正的修仙,神异的修炼,神通,法宝,妖兽等等,一切都不会少。一个天生没有灵根,被…
  • 一仙难求
    一仙难求txt全本下载
    “” show_index2();作品相关关于设定的闲话作品相关关于上架更新等等一些废话作品相关10.8.15停更一天作品相关关于小本被盗的伤心往事作品相关咳,开始修BUG第一卷、仙路迢迢001、陌家村第一卷、仙路迢迢002、祠堂异事第一卷、仙路迢迢003、陌家祖先第一卷、仙路迢迢004、醒来第…
  • 带着空间成为宋格格
    带着空间成为宋格格 小说
    “” 一穿再穿,看夏天如何手持空间,修真在清朝!
  • 至尊农女千千岁
    自尊农女千千
    “” 至尊农女千千岁的简介:睁开双眼,一个小包子,家徒四壁,未婚生子,她上辈子好像没有做什么祸害苍生的事吧!未婚生子,家徒四壁,她认了。创业发家,遇到孩子亲爹,不好意思,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不管你是谁,挡着我发家致富,管你是谁,遇神杀神,遇佛弑佛。【彼此鄙视时】:“你个不要脸的女人,整天抛头…
  • 重生之步步仙路
    重生之步步仙路结局
    “” 便携式灵植空间,步步精彩修仙~!师傅想把我养成“鼎炉”,获得更高修为?亲人想把我“卖”掉,换取更多资源?恋人为那长生不老另娶他人,还要取我小命?看我除恶师,斗刁戚,灭掉负心人!从地球转战水蓝大陆,故事还在继续...第一章醉梦重生头疼的厉害,像要裂开一样,还伴着阵阵的眩晕。莫颜用手使劲地揉着…
  • 淡定修仙路
    异世淡定修真路
    “” 上一世,她是私生女,如同行尸走肉一般的活着,最后还是死于那些所谓的亲姐妹手中这一世,她是嫡次女,因母亲不受重视她自然也受不了多大的关注。母爱的温情渐渐地温暖了那颗坚硬的心,她渴望得到更多。上一世她触不可及的亲情,友情,爱情这一世她统统要得到混沌之主,触她逆鳞着,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空间戒在手,…
  • 药医的随身空间
    药医的随身空间微盘
    “” 林落依是个孤儿,在现代她孤苦无依,年仅25岁就身患绝症不幸殒命。等她再次醒来,却身处异世成为一个贫穷秀才家的九岁女儿,虽然秀才父亲去世,但却有位疼她如命的娘亲,还有了一位留给她奇异空间的师傅。在感叹命运奇妙之时,她凭借着现代的医术和那个奇妙的空间,采药,种田,开铺赚钱。且看这一世的她如何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