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书少却尽是精华】小说书单
  • 纪元黎明
    纪元黎明txt校对
    “” 太阳系地球。位于希望市市中心一处森林公园内,这里古树参天,幽暗静谧,不少游客,缓步走在森林的小道上探幽寻秘,偶尔小声交流。这时,森林的某个偏僻之处,随着一丝神秘的气机降临,一个人影从虚无中从无到有迅速浮现,伴随着附近大量的泥土不翼而飞。他微微活动了下身体,打量了下四周,他目光清冷,很快就从…
  • 史上第一师弟
    史上第一弟子
    “” 潜龙大世界一代至尊李牧重生百年前,回到了新玄幻时代开启前三年。那时候,三千大世界还未曾入侵。那时候,天道塔还未曾和灵网融合。那时候,师兄师姐师父都还活着。那时候,李牧只需要安心的当好他的小师弟泡师姐,虐天才,屠妖孽。重活一世,李牧要做就做史上第一师弟
  • 暴食巫主
    暴饮暴食小说
    “” 半个小时后,矮个老者亚当忽然沉声道。“已经完全偏离航道了。”“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那个女二环巫师呼吸急促的说。面对这种突发状况,二环巫师和一环巫师没有任何区别,都只能束手无策的等待着,先前在航道上时的淡然早就消失不见了。“我出海数次,从未见过这种状况,甚至连听都没听说过…
  • 重生之2006
    重生2006作者是谁
    “” 陆恒,一个来自2015年的汽车销售职场精英,重生回到2006年高考前夕。上辈子,因为他的堕落,导致父亲去世,母亲一夜白发,爱情婚姻一事无成。这一世陆恒发誓要抓住当前,崛起于微末之间,不再让父母为自己忧心,不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而所有的一切就从高考开始吧!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请关…
  • 深渊主宰
    mǔ上请留步
    “”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我的韩国前女友们
    我的韩国前女友们 免费阅读
    “” 唐铭被一辆车撞了之后,感觉全世界都变了。一个叫权侑莉的骗子,说她是他的前女友,叫唐铭还钱。一个叫郑秀晶的骗子,说她是他的前女友,叫唐铭别相信fēiwén。还有那些叫金泰妍、朴智妍、金雪炫、朴初珑、裴珠泫........的骗子。天啊,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怎么会有这么多骗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韩娱养成
    韩娱妖精养成
    “” 明星?idol?哪有那么好追!至少一见钟情不可能发生在她们身上。追明星,靠的是清新和养成。
  • 韩娱之演技大师
    韩娱之演技大师扫书
    “” 重生为一个韩国釜山小村庄的农村小子,老土是我的形象,邋遢是我的品味。可一旦老子华丽转变,分分钟亮瞎你们的钛合金狗眼!一个农村小子一头扎进娱乐圈,从此高歌猛进!书友群:34351057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不朽凡人
    不朽凡人漫画免费阅读
    “” 当陆小远继承了祖父传给他的碎玉残片,修行了碎玉上的功法之后,他发现自己居然获得了能将时间无限延长,也能将时间无限缩短的能力,他没有将这个秘密告诉任何人,而是将它深深埋藏在心里,他要用它改变这个他认为不合理的极恶世界。他要改变一切。当这个废柴少年烈血如燃,终于迈进了修行者的行列,毅然把一分一…
  • 火影之功德人生
    火影功德人生
    “” 世界的分歧准备迎来毁灭,时间的长河滔滔不绝,不会为谁停留,但历史已然改变,未来真的没有变化吗?不入轮回的灵魂将存于世间,一观人世沉浮,等待那再出的时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功德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火影之功德人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