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不舍得删的书籍】小说书单
  • 大亨的独宠巨星
    大亨的独宠巨星陆然
    “” 【本文为耽美,不喜勿进】片场内,陆然正和一当红女主角在拍一部青春偶像剧。正当导游和工作人员拍摄其中一场吻戏的时候。裴总走了进去,看着片场内那两人都快要亲在一起了。眉头皱起脸色瞬间阴沉了下来,冷冷的喊道:“卡!”跟在后面的季晨看到这情景心里都替陆公子捏把汗!“谁喊的卡?”导演不悦地说道。“我…
  • 强势攻防
    强大权势攻
    “” 关于强势攻防基友觉得本文应该叫霸道男神暗恋我实在太狗血了被胖瓜弃用了虽然这个文名才是本文的精华泪奔外聂川是里斯的初恋聂川我决定将你晋升为我最好的朋友里斯我都能成为你最好的朋友说明你没朋友聂川喂你怎么能这么说你知不知道做我最好朋友的意义是什么里斯睡觉了聂川就是我结婚的时候新娘不一定是她但伴郎…
  • 瓶邪之天真无敌
    天真最无邪txt
    “” 闷油瓶离开的第一年,吴邪被劫原本消逝的人起死回生,重新踏上秦岭寻找那埋藏在地下深处的力量,神秘的‘它’却和销声匿迹的张家人同时出现。寻黑金探凶斗只为了能够在靠近你一点,然闷油瓶突然的出现又掀起了轩然大波。十年之约,当天真不复存在,闷油瓶是否还愿回家?本文纯属续写,如有雷同纯属不幸,原创he…
  • 老九门
    老九门小说免费阅读完整版
    “” 民国时期,长沙车站开来一辆来历不明的火车,彻查发现来自一座深山中的百年矿山,因为常年开采导致地皮塌陷,矿山中弥漫着一股奇怪的浓雾,长沙老九门盗墓家族张家和红家经过了一番查探,发现了深埋矿山之下,有着另外一个秘密,经过一番探险,他们深入矿山之中,来到矿山的底部,看到了让人无法置信的景象。千年…
  • 地久天长
    地久天长在线阅读
    “” 二货受和面瘫攻的故事~~苏林喜欢罗晋很多年,但是对方连他是谁都不知道,擦肩而过的陌生人。罗晋没有喜欢的人,一直单身,直到遇见苏林。这是个不妥协不将就的故事...
  • 情敌暗恋我
    类似情敌暗恋我
    “” 工作丢了,女友跑了,遭小偷了,还被房东扫地出门了,人一倒霉,喝凉水都塞牙,倒霉事全让他给摊上了。唯一值得安慰(?)的是,昔日情敌将他捡回了家,让他不用睡大街。于是开始了同居的日子。他不知道的是,这个情敌暗恋他很多年。本文又名《同居人日常》,普通的都市故事,温馨向,有萌宠。第三人称,主受。坑…
  • 入戏
    小说《入戏》TXT百度云
    “” 知道什麽叫天之骄子麽?请参照许骄!没有人会怀疑许骄就是上帝的宠儿,许骄也一直坚信这点,直到凌宇扬出现。那个被他甩在身後几光年的男人,每次出现总让他状态百出,让他恨不得离他半个地球的距离,可是,是从什麽时候开始,他慢慢了入了他的眼,慢慢的进了他的心慢慢的让他明白,没有人是上帝的宠儿,这一生,…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了吃小说
    “”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我的男友是怪物
    我的男朋友是怪物txt
    “” 吴擎苍是个怪物。在他扭曲的人生观中,世人的仁义道德皆是狗屁,人命如同蝼蚁。他忍耐着日趋膨胀的屠戮欲望,手握着尖锐的匕首却迟迟没给人以致命一击。其原因要追溯到多年前那个闯进他世界里的男人。无论以后将变的如何强大,这个男人始终会是他致命的弱点。其实说到底,他只是不愿意,也不想看到那个男人在自己…
  • 瓶邪千年
    瓶邪年下h
    “” 用我一生换你十年天真无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