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女主很腹黑但是却装柔弱的小说】小说书单
  • 妃常狠毒,天才大小姐
    妃常狠毒天才大小姐全
    “” 【简介】歌舞升平,清凌王登基为帝,可后宫中,即将封后的慕容晚晴惨死,与她同赴黄泉的是她六岁的儿子以及腹中八个月的女儿,还有那慕容山庄一千多口家奴幕容晚晴感觉如一道天雷霹在了头顶,“这不可能!我嫁阿钰八年,一路扶持着他从一个封疆无为的王爷坐到龙椅之上,他怎么会这般对我”“这一切都是你最爱男人…
  • 欢喜债
    欢喜债 小说txt下载书包网
    “” 这辈子,唐欢大憾:采花本事炉火纯青,却栽在一个闷骚手里,“终身监禁”。宋陌大幸:娇妻貌美乖巧温柔,让她往东她不敢往西,“小鸟依人”。至于小两口是如何认识的唐欢暗爽,斜眼看闷骚。宋陌冷笑,想死你就说。其实那九场风花雪月,她和他,永远都记得。阅读提示:1:SC,1v1。2:女主无节操,文风轻松…
  • 惑国毒妃
    惑国毒妃百度云txt
    “” 天祭书中有预言,开国大族秋家第四女,必为灭国毁君之妲己妖星降世,必定要溺杀或交给交给宗人祭为皇族之妓,至死方休。夜白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生命终结的那刻,不过是另外一个开始,生做了那倒霉催的秋家四女。母亲不忍溺杀,她便只能做了秋家四少,再低调行事,也是明枪暗箭总不停。好在,她另有出路,哪日秋家…
  • 重生之外滩风云
    小说《重生之外滩风云》TXT百度云
    “” 作者:廉贞豹【由文】作品相关青帮青帮(正式称清帮)是中国历史悠久的帮会,雍正四年间翁岩、钱坚及潘清三人所创。徒众昔皆以运糟为业,故称粮船帮。大江南北,入帮者颇众。青帮是清初以来流行最广、影响最深远的民间秘密结社之一。青帮虽为翁、钱、潘三位祖师所创,然草创之初,翁、钱二位祖师爷先后仙逝,潘祖…
  • 魔女逆袭攻略
    魔女逆袭攻略小说
    “” 公告:本文明天也就是7月24号开始入V,入V当天三更,会从35章倒V,看过的亲千万不要买!!V后保证字数,一周至少一万五的字数发出去,不会弃坑。求订阅!!固定更新时间是早上9点,其他时间均是改错字BUG等,可以无..
  • 冷酷军长强宠妻
    冷酷军长强宠妻txt
    “” 【高干加黑帮】主角众多、无一不是重口味的货。一场轰动全国的政治联婚,一男一女无耻又重口味的结婚了。世人都以为他们是省委书记的孙子和军委主xi的孙女,其实他是意大利军事军长?还是意大利黑手党的教父?她是享誉国际的天才医生?还是炼狱堂的第一杀手?因为两个敌对的组织,一场婚姻背道而驰。他们能征服…
  • 夺舍女配要崛起
    夺舍女配要崛起txt百度云
    “” 穿到末流小明星身上,面对完全陌生的世界为了活下去,为了不成为女主的垫脚石,她在娱乐圈里努力攀爬,最后走至顶峰凭借灵魂的力量,她赌石、鉴宝、寻宝如你所见,这是一篇现代娱乐圈爽文。女主萌属性,结局1vs1看到有亲问充值的问题,特意复制过来的,手机也可以登录卖v,和电脑一样的。使用晋江提供的充值…
  • 史上最强腹黑夫妻
    史上最强腹黑夫妻简介
    “” 她冷淡,她漠然,她腹黑,她神秘,她不是好人。她是A市医大的一名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学生。他冷傲,他狂妄,他霸气,他狠辣,他亦不是好人。他是不可一世的帝王,是黑道上让人名闻丧胆的暗帝。一场意外相遇,让两人的命运紧紧地连接在一起。片段一:深夜的街上寂静无声,在暗巷的街角里站立着一个身穿白色衬衫配…
  • 将反派上位到底
    将反派上位到底txt下载百度云
    “” 肉书屋金牌VIP.10.08完结,总书评数:3089,当前被收藏数:8778穿越伤不起,穿越成各种狗血文里的反派角色更加伤不起,当穿成糟糠之妻、祸国妖妃、恶毒表妹、刻薄长嫂、魔教荡女等各类闲杂反派之后,唐越萌淡定的表示,只要够无情够无耻够无理取闹,主角就是用来炮灰滴、反派都是可以上位滴~~…
  • 婚前试爱
    婚前试爱txt全集下载
    “” 夏可可终于明白流年不利是什么意思了,相恋九年的老公被小三抢了,本来想留着养老的工作也被新人挤了,净身出户,总得找个临时工作养家糊口吧。好容易找到了,还要遇见一个欠抽的老板大人,天天呼来喝去压榨剥削不过,为什么这个号称离婚三次,冷血无情的财阀二代,独独对她那么人情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