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书库库】小说书单
  • 魔道祖师
    白发魔女小说原著
    “”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被情同手足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纵横一世,死无全尸。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脑残。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
  • 杀破狼
    杀破狼priest未删减版在线阅读
    “” 我w“第一个从地下挖出‘紫流金’的人,大概永远也想不到,他挖出的是一碗吃人的世道。”“朕之一生,不过是一场贪婪丑恶的骗局,此事所有人心知肚明,只是无从道破。”“这场骗局从何而起?许是从第一艘漂洋过海的番邦大船那皎洁的帆上、第一只扶摇而起的巨鸢垂天之翼下,或是更久以前——北蛮大地大片的草场被…
  • 妾色
    妾sè
    “看了好几遍了。还有第二部,叫媚宠,是围绕这本书里男女主孩纸写的,也是不错的。” 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不仅中了大奖,还被缠着当场就入洞房!盈盈细腰,嘤咛耳语,一夜缠绵,日,我竟睡了鬼!夫君,来呀来呀!夫君,你有家室了呀...你们相过亲吗?一万人一起那种,而且还是在坟地里相亲,相中了有大奖!没有吧!我就相过,…
  • 腹黑小狂后
    腹黑小狂后有声小说免费阅读
    “很甜很甜很甜” 男版:某位冷傲霸道的王爷突发奇想,养了个王妃在身边逗趣儿,最后才察觉一直伪装成猫咪的她是只尖牙利爪的老虎,爷阴沟里翻船了!女版:某只被退婚的太子妃报仇心切,和阴险狡诈皇叔一拍即合,一跃成为前未婚夫的皇婶婶,后来发现自己上了贼船,恨不得戳瞎双眼!◆玉绯烟,华夏国最年轻上校,医学天才,魂穿成忠…
  • 爷有病你来治
    爷有病你治百度百科
    “我第一次看这类型的书,然后就爱上了!结尾稍微有些潦草,但还是很好看滴。” 这是一个天才法医遭遇天才犯罪心理学家,最后成为一对变态蛇精病夫妻的故事。她是全国鼎鼎有名的天才法医,犯罪刑侦专家,他是世界著名的犯罪心理学家,演绎推理法专家。两个天才,两个天才,谈恋爱,谈恋爱,两个都很变态,两个都很变态大蠢才,大蠢才。“要多少钱,你才肯离开他。”她摸摸下巴:“那要看在你眼…
  • 别闹,这不科学
    别闹这不科学txt书包网
    “” 本书简介:被害的女人在地板上留下一串奇怪的符号,至今让谭沫抓不到头绪。洛涵:如果是你,临死前,会给谁遗言?谭沫:我爸妈。不上道!洛涵循循善诱:如果你爱你的男朋友胜过你的父母,你会留什么遗言?谭沫很认真的想了想:我的银行卡密码是753209.洛涵沉默,不再理她,自己看起了卷宗。察觉到自己好像…
  • 一世倾心:误惹腹黑师弟
    至善小白《一世倾心:误惹腹黑师弟》
    “不知道为什么知道男主真面目后莫名感动,突然好想哭。” 新书已发《呆萌小青梅:妖孽竹马太腹黑》一朝穿越,别人都在豪华王府,为何她却在道观里这满地的道士都尊称她一声大师姐,真是感觉倍儿棒!“喂,那边那个小道士,呃,小师弟,你为何不叫我师姐?”“”“你是哑巴吗?”“”“给师姐笑一个??”“”从此她每日的生活都以戏弄小师弟为乐,只是她却万万没想到,有…
  • 霸道王爷萝莉妃:养妃游戏
    小说《霸道王爷萝莉妃:养妃游戏》TXT下载
    “有个片段比较虐,其他吃糖。” 【四海游龙系列四】战场上,他看着打扮怪异的她说:“原来你就是那个吃人的鬼啊?”捡回家才发现,这是个枪械天才!爬了他的床踹了他的人,他忍了;拆了他的王府打了他的王兄,他一笑了之。可是,好不容易养到她成年可以名正言顺开吃了,竟然有人敢动她的心思,那他就不客气了!她是他养大的王妃,岂会拱手让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