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一言不合就发书单】小说书单
  • 天影
    小说《天影》TXT百度云
    “.” 诸事纷乱,嘈嘈杂杂,但是天下大势却始终平静如昔,纵然在仙城中那一场爆炸,场面火爆、死伤惨重,让已经式微很久的魔教陡然间又被人关注了一把。但是实际上,这对魔教的声势和实际情况并没有任何的改变和帮助,相反的,真仙盟浮云司这边,借着陆尘无意中找到的那座地宫的入口,一举攻破了魔教在仙城里经营多年的…
  • 我真是大明星
    我真是大明星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全能运动员
    全能运动赛
    “.” ();();从去年12月中旬到现在,历时15个月,273万字,全能运动员终于完结了。以网络小说的标准看,273万字大概只能算是一个中篇吧。在这里,我要谢谢那些一年多来一直支持过关的读者们,这十五个月,400多个日日夜夜,你们一直支持全能运动员,一直陪在过关的身边,你们辛苦了!我由衷的感谢你…
  • 深渊主宰
    深渊主宰全本小说
    “.” 动荡之年。混乱时空内爆了一股可怕的能量风暴,所有的神灵都暂时失去了全部的神力,被迫以圣者的身份降临世间。这是有史以来最混乱的时期,充满着不可预知的危险与机遇,有强大的诸神陨落,也有卑微的凡人封神,无处不在的混乱厮杀波及整个多元宇宙。圣者多如狗,巫妖遍地走。在这前所未有的动荡时期到来之前,一…
  • 网游之荒古时代
    荒古时代免费
    “.” 段尘已经想得很明白了,系统这种偶尔的窥视,总比那种无时无刻,无所不在的监视,要好得多。.以前的他,懵懵懂懂,根本就感觉不到这种窥视,但现在不一样了,现在的他,有了辰河之心的辅助,已经可以感觉到系统对于自己的窥视了。系统应该很忙,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要做,根本就无暇全程监控自己,只能偶尔过来看一…
  • 史上最牛轮回
    史上最牛轮回小说
    “.” 毁灭容易创生难,一招计算失误,江晨变招不及,竟而被天葬十三一剑轰落大地,感受着那一股侵入体内的锋锐剑气,饶是强横如他,也忍不住的为之大吃一惊,连忙暗运禁忌神魔之力,强行压下伤势。周遭地域,因受两大超越了道尊境界的强者战斗波及,早已经被轰的七零八落,地面上到处是被二人剑气切割出的各种痕迹,残…
  • 至尊主播
    至尊大主播txt
    “.” 系统任务:成为至尊主播。林逸大脑里莫名其妙多了一个神奇的系统,这个系统可以让他穿梭世界从此,林逸带着观众们,见识真人版的仪琳、赵敏、黄蓉、婠婠、天山童姥、东方不败、白素贞、玉皇大帝、王母娘娘领略神话世界的真实风光无数粉丝为他疯狂,为了看他的直播彻夜难眠。刘一菲脸红:林逸哥哥,人家想学小无相…
  • 气吞寰宇
    气吞寰宇讲的什么
    “.” 弗拉德笑了笑,没有和女人说更多,而是起身轰走:“我要休息了。”“哦,您真是太无礼了”女人们尖叫着表示不满,但对上这个英俊男子的冰冷眸子,陡产生了一种恐怖感,不由捧起衣服就跑出去,一面还抱怨着:“可恶的男人”嘭!关上门,弗拉德克制住吸血渴望,又喝光半瓶葡萄酒,呼出一口气:“不能动,现在还不能…
  • 恶人大明星
    恶人大明星书包
    “.” 林海文笑眯眯挂了电话。王如马何等有钱人物,林海文五折想买,他自然也卖的出来。“老板,您五折买了一栋?”“是啊,他要送我,我非不要呢。傅成啊,咱们男子汉人生在世,就不能占人家的小便宜。”林海文谆谆教诲自己的司机和安保主管,只是傅成那俩眼睛瞪的实在瞩目:“干嘛呀?你也想要买一栋?要不我给你再打…
  • 巫师世界
    墟界巫师
    “.” 穿越到异世界成为普通的小家族子弟,带着具有分析能力的生物芯片开始强大之旅.....书友qq群:209242950(已满)(对不住,之前是少了个0.....)书友群2:209242469(超级群)大家可以进去随便聊聊。建了个vip群,需要全程订阅截图。有兴趣的可以加进来。231786531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