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各种女强男强的玄幻文】小说书单
  • 军火妖妃
    军火妖妃全文免费阅读
    “” 她是二十一世纪叱咤黑白两道的军火女王,竟一朝穿越到了呆傻疯癫的花痴身上!被打受辱也就算了,还被妹妹送进了天香坊!好在,遇到的男人不是丑八怪,就是冷了点儿不过,甭管是你皇亲国戚还是血亲姐妹,惹到我女王白妖的,下场就只有一个,玩死你不偿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火妖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宦妃还朝
    宠妃女主如意免费阅读
    “” 顾清重重波澜诡秘,步步阴谋毒计。她,独一无二的狠辣亡后,发誓要这天下易主,江山改姓;他,腹黑妖孽的倾世宦官,背负惊天秘密,陪卿覆手乾坤。她问:“玉璇玑,我要的天下你敢给吗?”他回:“苏绯色,你敢觊觎,本督就敢成全。”强强联手,狼狈为奸。纵观天下,舍我其谁!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
  • 毒妃来袭:邪帝,一边去
    亦王朝。新农历初八,夜sè诡谲。“七王爷”女子低声唤着,音sè柔美。七王爷亦墨尘却无动于衷,声sè冷厉,“
    “” 惊世美艳的小神医穿越了。从此,她化身花家废柴二小姐,开始了华丽丽的逆袭人生。炼药、驭兽、空间法术,人人艳羡的金手指,她却毫不在乎。因为,本小姐的独家技能就是驯夫!而且驯的是世上最冷的邪尊!某天,邪尊挑起她的下巴,“爱妃,你可知罪?”她挑眉:“我何罪之有?”“欺君之罪:女扮男装魅惑本尊,害本…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妻无度暴君的药引结局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绝色风华:腹黑召唤师
    绝世风华腹黑召唤师全文免费阅读
    “” 绝世杀手风华,穿越发现自己变成了女扮男装的王府弃子后,从此废柴变纨绔!管你天才废柴蠢材,看不上的通通揍,看上宝贝的全都抢过来。不服?打到你服!比魔法?她是全系魔法师。拼斗气?她是第一战神。大军压境想要人多欺负人少?勾勾手指,瞬间出现大批魔兽军团,那个、其实我的本职是召唤师。天地苍穹动,风云…
  • 医妃有毒:鬼面尸王请松牙
    医方有毒鬼面尸王请松牙
    “” 【宠文】她是医大的天才少女,毕业就被部队特招的军医,一朝穿越,变成了被顾府遗弃的嫡长女。母亲软弱无能,弟弟尚且年幼,姐妹们一个比一个狠辣,为了杀出重围保护想要保护的人,她必须要争,要斗,要比她们更狠辣!丫鬟嬷嬷不忠心不听话?那就咬咬咬!变成僵尸,看你们谁敢不听话。姐妹们隔岸观火落井下石?那…
  • 狐做妃为:帝君请笑纳吧
    狐做妃为帝君请笑纳吧
    “” 四海八荒,谁不知道碧水的莫离帝姬。数百年之后,却物是人非。碧水不再有莫离。萌狐初入世,温柔的狐王悉心呵护;冷淡的帝君护她一世,收入门下做徒弟;就连冥界之主也想得到她。当初的记忆通通不在,在狐王与冥主之间,是是非非,谁对谁错,到后来都不重要,只要现在,以后的事情便以后再说吧。“只要你在哪儿,…
  • 魔帝绝宠:纨绔嚣张妃
    魔帝绝宠:纨绔嚣张妃
    “” (宠文一对一,存稿充足,欢迎入坑)她是专门对付异物的特殊部队最年轻强悍的队长,一场任务,为救唯一的弟弟,堕落万丈悬崖,再次睁眼,她是出生不久的婴儿,因为被布下人体封印,身体外表看起来与男人一样!尚在婴儿时期,她被人强行灌下了慢性毒药,导致身体无灵根,被称为废物!很好,欺负她小,没办法还手,…
  • 凤倾天下:毒医辣妻七小姐
    凤倾天下毒医辣妻
    “” 苏妖二十一世纪毒医一枚,一场追杀自己意外死去。苏妖菲澜大陆苏家人人唾弃的废物一枚,寒冷的夜里被活活冻死!同为苏妖,同名却不同根,同名却不是一人。一个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苏家废物,一个震撼天地毒医鬼手。意外穿越,是她命丧黄泉,再次睁眼她已非她。那些人想再次上演欺负她的戏码,抱歉她已非她,那种事…
  • 皇叔NO.1:逆天小兽妃
    逆天shòu妃皇叔免费下载
    “” 他走到人群中央,所有人自发的为他让出一条路。慢慢的,他居高临下的走到了铁笼面前,美目邪冷的望着地上的两人。灵月是一脸的不屑,玉无垢则朝玉轻尘眨了眨清亮的眸子,邪肆的一笑,“原来是太子哥!啧啧!太子哥有空来看我们笑话,没空去寻你的太子妃?从那么高的悬崖摔下去,脸上猪头肉再肥,也没用啊!”“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