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推荐几部精品弹药!!!】小说书单
  • 唐朝小闲人
    唐朝小闲人的小说
    “人生吧” 一个来自后世的千门高手,因为一道闪电,穿越到唐朝永徽四年一个农家子弟身上。当他再睁开眼时,就见祸从天降,欠一屁股债不说,还多了一个美貌如花的妻子。帅希:“装逼给你一个这么漂亮的老婆,就算背一身债,那也是值得啊”韩艺:“靠劳资一个无婚主义者,你给我弄个老婆,你敢说你不是成心的么”韩艺:“小武…
  • 寒门崛起
    寒门崛起科举让我富贵荣华明光
    “淡淡的装逼” 这是一个就业路上屡被蹂躏的古汉语专业研究生,回到了明朝中叶,进入了山村一家幼童身体后的故事。木讷父亲泼辣娘,一水的极品亲戚,农家小院是非不少。好在,咱有几千年的历史积淀,四书五经八股文,专业也对口,谁言寒门再难出贵子。国力上升垂拱而治;法纪松弛,官纪慵散;有几只奸臣,也闹点倭寇;但总体上可…
  • 大明文魁
    大明文魁1376
    “真正的科举文” 申时行,许国,王锡爵三位阁老入内后,朝房内的温度一下子就降下,众翰林们屏声静气。沈自也是喃喃说不出话来,倒是林延潮开口替他说了两句。三位阁老入座与徐显卿,林延潮说了几句,其他人插不上嘴。众人随意聊了几句,然后申时行对林延潮道:“退朝后至文渊阁一趟,有话分说。”申时行看似无意的一句,令众人都…
  • 盛唐刑官
    盛唐小女官小说免费阅读
    “沐铁的书值得一看” 过了两天,兵部八百里加急送来了调兵令和皇帝圣旨,交给陆锦屏,授权陆锦屏可以指挥调度林州府附近所有驻军和地方军事力量,一切听从他的指挥。陆锦屏很高兴,立刻联系附近驻军,他们也得到了兵部的公文,于是几个领兵头领都来到了陆锦屏的府邸,商议如何围捕这些僵尸。正商议间,陆锦屏忽然听得窗外空中传来雪雕…
  • 仙官
    仙官小说txt全集免费下载
    “值得一看” 宇文经一路上跟着叶行远,早已准备了无数后招,要对付这位他心目中的文教大敌。听说叶行远在定河之上擒获黑鱼精,交由长庆县明正典刑之后,他第一时间赶赴定河龙宫,又转道太兴湖,抢着时间赶在叶行远之前。黑鱼精害民杀官,理当一杀,叶行远行事无差错,宇文经也毫无异议。但这终究是得罪了定河龙王,以宇文经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