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都是粮草】小说书单
  • 万帝独尊
    万帝独尊顶点
    “” 《最畅销火爆爽文,带领无敌新潮流!》悠悠万古千万帝,为我独凌众帝之上。神帝、仙王、仙帝、天帝被我如蝼蚁般捏死的不知几何。曾经有一个自愈无敌的神王,最后被我踩死了。在仙域中心,曾有主宰万古的神帝,最后被我一巴掌拍死了。张手捏死千万大帝,抬脚踩死亿万天神。世间至尊千千万,统统不及我一个屁!无敌…
  • 超级唐僧闯西游
    神级唐僧闯西游
    “” 穿越成为唐僧,获得系统,打怪升级。悟空:“八戒快看,师父将你看上的女人约走了。”沙僧:“大师兄,不好了,妖怪被师父抓走了。”八戒:“大师兄快去劝劝,师父又将人打伤了”唐僧:“老衲洗头用飘柔,飘柔,就是这么自信!”这是级唐僧保护几个徒弟西天取经的故事!本书一群【2296,4376o】;二群【…
  • 六界事务所
    姜炎彬叶芸《六界事务所》
    “” 在酒店混不下去的陈缘,偶然从地摊之上买到了一枚破烂的钥匙扣,却阴差阳错,成了六界事务所的店长。“啥?你想过一个星期八?OK,这个怀表拿去用,能够逆转时间哦。”“最近地府的黄泉路翻修,暂时走不了鬼,要开辟一个新的通道?这种事情我来搞定!”“你说你要统治世界?不好意思,咱们不接这个委托,送你个…
  • 系统供应商
    李豫萧风《系统供应商》
    “无敌”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天道图书馆
    飞卢天道图书馆
    “”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哥斯拉在线
    “小姐,你说的是真的吗,我我真的中奖了?”雷文一脸惊讶看着柜台前的销售员小姐。“是的呢,先生!”销售
    “” 公元3969年,五千亿的巨大人口压力,压得联邦政府喘不过气。为了缓解越来越严重的生活空间不足、交通、公共场所拥挤等问题,联邦政府研发了《第二世界》虚拟世界,鼓励人们呆在家里享受生活、冒险和工作,体验不一样的激情。雷文为了赚钱去天宫九千上生活,毅然走进了《第二世界》,却不小心获奖哥斯拉角色,…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载
    “”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0
    “”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实景红包大抽取
    实景红包大抽取北辰海
    “” 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将相本无种,男儿当自强!周瑞获得了实景红包软件,不断在现实世界各个角落寻找、抽取红包,有普通红包、有任务红包······获得各种普通的物品,神奇的物品,甚至是技能、本领······而周瑞也由一个快递小哥,完成了人生的华丽逆袭!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实景红包大抽取》还不错…
  • 一拳妖兽
    楚羽吕剑雨《一拳妖shòu》
    “” 一觉醒来,世界大变样,各种各样的妖兽开始在人间横行,更要命的是,居然连自己都成了一只妖兽!并且拥有了绝对无敌的力量!没有修炼、没有锻炼,莫名其妙的就得到了这样的力量,无论多么强大的妖兽都可以一拳搞定。喵了个咪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楚羽有些懵了!本人已有两百多万字即将完本的小说《我是天庭扫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