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各种好看的文文,】小说书单
  • 贵女明珠
    已经整整三个时辰了,顾昭捏紧了手指,他以君子之名闻名周国,如今脸上的淡定之sè却撑不住了。产房里躺着的
    “”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贵女明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贵女明珠》作者:木芙蓉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花千骨之无泪
    花千骨歌曲之千年泪
    “” 前世也是修行人,有自己的任务。穿越时空,来到另外一个世界,遇见了他,爱上了切不能爱,放下了爱上依旧被人误会,这一次,她会如何选择,是选择天下苍生还是他。爱过、恨过、悲伤过、懦弱过,最终逃不开互相伤害,因为他和她都选择相同一条道路!
  • 邪魅毒医御夫计
    邪魅毒医御七夫全文下载
    “” 邪魅毒医御夫计-佚名
  • 坐享七夫
    “兄弟们,不留一个活口!替死去的无辜百姓报仇!”从无边无际的黑暗中挣扎着醒过来的欧玲儿,猛的听到耳边
    “” 她,是小小的相府丫头,却因为一道圣旨走上了漫漫逃婚之路,从此,美男接踵而来,冷峻神医?妖孽教主?白痴神算子?忧郁太子?风风火火的厨神?美色围绕,该如何逃出命运的漩涡?【玲儿你怎么可以把少爷我忘了?】一句久别重逢的话,腹黑少爷也加入了后宫系列!男色当道!丫头夫人为大!从此小日子过得风生水起【…
  • 花千骨之守护星
    小说《花千骨之守护星》TXT百度云
    “” 穿越到一个修仙的世界里,龙雪带着一个神界升级系统什么炼丹,炼器,刻符,还是召唤灵兽,她都信手拈来,在仙界活得如鱼得水。为了能够保护这一世的亲人,她的目标是要成为这个世界里最强大的存在,这样就没有人能够伤害到她的亲人了。只是,后来当她知道这是在一部仙侠电视剧里,她还得完成系统吩咐她化解旁人劫…
  • 犬夜叉穿越之命中注定
    月玲凌月仙《quǎn夜叉穿越之命中注定》
    “” 不一样的犬夜叉,不一样的爱恋,不一样的女主角,看女主如何在战国时代艰险生存,如何在那冷酷无情的贵公子手里把心偷来。关注犬夜叉穿越之命中注定,陪女主一起玩转战国时代!
  • 花千骨同人之师父是我的
    花千骨师父是谁
    “” 长留列仙在上,弟子凉倾慕收白子画为长留第一二十六代弟子,不求他斩妖除魔慈悲众生闻达于世,只求他不负长留不负世人不负自己。”“长留列仙在上,弟子白子画有幸承蒙师傅厚爱,定当终于苍生忠于长留,不负师父厚爱。”我此生只收一个徒弟,哪怕负了天下也不负他。老娘都不舍得碰一下,你们在干什么?滚去领罚。…
  • 穿越花千骨之梦雪
    白子梦雪《穿越花千骨之梦雪》
    “” 因为喜欢一本书而买下它,却没想到书中出现了一个精灵,而穿越到了花千骨里,还是紫熏的妹妹,天呐你还能再跟我开一点玩笑嘛,还好人家没有入七杀,不对呀!当发生在小骨头身上的事为什么都发生在我身上了。当白子画身边多出了个师妹,夏紫熏身边多出来个妹妹,五上先变成六上仙,当白子画没有收花千骨为徒,花千…
  • 犬夜叉之忘语巫女
    quǎn夜叉之忘语巫女免费
    “” 死亡后,她重生到了犬夜叉世界,成为了日暮戈薇的植物人妹妹。日暮神社古迹中记载的巫女竟然和她惊人相似。她心脏里出现的四魂之玉碎片。传说中的蓬莱山、桔梗的灵魂等等一件件诡异的事情,她究竟是谁?(本故事及人物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犬夜叉之奈落是我老公哟!
    男主女主是戈薇,小玲,聂妍的小说是什么
    “” 这是一部关于犬夜叉的小说,不过犬夜叉这部动漫我没有看完,所以剧情可能不太全,不过,主要是奈落大人和他的小娇妻的故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