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玄幻文,,,,(女生进)】小说书单
  • 嫡女风华
    嫡女风华凉薄世子妃
    “” 顾清苑,皓月王朝顾府嫡女,凶狠毒辣,嚣张跋扈,欺压庶妹,暗害姨娘,又胸无点墨,她虽为高门嫡女,却被世人所不齿。蓝陌,现代豪门千金,生性凉薄,狡诈如狐,却又随性,懒散,人生格言,别人挣钱我来花,男人生孩叫我妈,惯用伎俩扮猪吃老虎,人生目标,混吃混喝,安逸一辈子。然而,一场阴谋,一次意外,让蓝…
  • 大小姐驾到之遍地是炮灰
    殿下追妻 毒蝎庶女你别跑txt下载
    “” 【本文原名《邪王宠妻:庶女为凰》改名为《大小姐驾到之遍地是炮灰》】她,战场杀伐决断的军阀大小姐,一朝穿越为南梁异性王府的庶女。认为她是草包?是废物?凤眸冷笑,锋芒乍现,让那些挑衅的人知道瞎了她们的狗眼!管你是嫡母、亲妹,还是皇妃、世子,招惹她的人绝对没有好下场!可是偏偏还有人凑上来求虐,对…
  • 嫡女惊华:逆天腹黑二小姐
    重生嫡女惊华二小姐
    “” 沈清挽自幼丧母,体弱多病,在后娘的强制手腕下,谨慎地活着。没想到有一天,后娘突然让她代替同父异母的妹妹,嫁给焰魔军元帅阎殊。传说中,阎殊其人,面如罗刹,凶狠暴戾,不仅有“魔王”之名,还是克妻之命。在此之前,已经克死了三个老婆病秧子配天煞孤星?从沈清挽嫁入阎府的那天起,京城的赌坊就开了新赌局…
  •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
    绝世神医:腹黑大小姐txt下载
    “” 她是二十四世纪神医,一支银针,活死人,肉白骨。一夕穿越,成为王府人人喊打的大小姐。没有戒灵、骄横无能,身为王府嫡脉却被未婚夫带着新欢欺上门来?本是天之骄子,岂容尔等放肆!银针在手,天下我有!天玄地宝尽在她手,绝世功法信手拈来。叫你知道什么是打脸!神医到处,魂断九霄。不曾想,却救起了一只跟屁…
  • 邪王的倾城狂妻:鬼妃天下
    邪王的倾城狂妻免费阅读阅读
    “” 义庄。整个宁城,恐怕这里是最安静的地方了,谁也不会没事来这里玩耍,宁城的夜异常热闹,哪怕是大半夜了,街上依旧还是能有醉鬼几个,可唯独义庄附近,天色一暗,周边除了鬼影,半个人都看不到。哦,说到人,其实也不是谁也没有,平日里要是义庄之内有关于案子的尸体放在这儿,官府就会派几个人过来守夜,不过这…
  • 邪王宠妻入骨:腹黑小医妃
    邪王宠妻入骨:腹黑小医妃
    “” 侍郎府上嫡女,被父亲小妾算计先失贞又丢命。现代医院女教授医师穿越成乔府嫡女,为替双生姐姐雪耻,为找失散弟弟,凌厉如小兽,从不心慈手软!他是备受皇太后恩宠的七王爷,却遭人陷害,身染奇毒。命中夙敌当他是活死人,却怎么想不到,他才是真正的暗夜枭雄,一朝怒起,震惊天下!当腹黑医女遇上暗夜枭雄,珠联…
  • 毒医狂妃:无良病王请接招
    小说《毒医狂妃:无良病王请接招》TXT百度云
    “” 被至爱之人害死,她发誓若有来生不信男人,不信爱。一朝穿越,变成爷爷不亲,奶奶不爱,父亲不疼的太傅府嫡女。没关系,看她拐个师傅变毒医,分分钟虐回去!奉旨成婚,让她嫁给百无一用的短命病王冲喜?某女打着如意算盘,想等他归西之后可以坐收金山银山。可婚后,他宠她入骨,一点点瓦解她那颗充满防备伤痕累累…
  • 傲娇帝君是神坑
    傲娇帝君是神坑txt百度云
    “” 为了逃避追杀,贺兰玖躲入水底,一不小心看见了某妖孽果体。她嘴贱说:“哥哥,你没啥看头?”一句话引发血案,她被妖孽重伤!这下梁子结大了!等妖孽落难了,她又狠阴了他一把。得逞后,她阴险笑了:你毁我清白,我让你不举,公平吧。妖孽反击:“那我们就凑成对吧。”“!!!”(妖孽宣言:本王可以欺负你,但…
  • 萌上小野妃:王爷,劫个色
    萌上小野妃王爷劫个sè390
    “” 执行个任务而已,居然就被爆头了!还莫名穿越!醒来居然坑爹地发现不但被喂了媚药还成了肥猪的新娘!好不容易逃了出来,欲火烧身抓了只王爷当解药,反而被腹黑王爷吃干抹净!妖孽王爷邪魅一笑,风华绝代:“娘子,以后我就是你的人了,你要对人家负责哦。”我靠!见过无耻的没见到那么无耻的!还挂了条墨玉在她身…
  • 毒妃圣手:王爷,不服来战
    毒妃圣手:王爷,不服来战
    “” 当被弃嫡女重生归来,一场华丽丽的自我犯贱和防止找抽的序幕拉开。她本白莲花,仇恨之下变得很倔毒辣,为复仇一切皆可成利刃,手持毒针长剑立于站战场之上,她是不败之王。.阴谋遇上阴谋,腹黑撞上腹黑,狠毒碰上更毒,她微微一笑:“人家只有一个,怎么能劈成几瓣呢?一个个来又太麻烦,不如你们排排躺,脱了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