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2017.6.2】小说书单
  • 娱乐之天王系统
    娱乐天皇系统小说
    “” 叶枫本为地球上一普通大学生,某日醒来忽然发现穿越了,身体里也多了一个天王系统。从此,叶枫一发不可收拾,成为这个世界有史以来最全能的娱乐天王!《晴天》、《蓝莲花》、《发如雪》他唱的每一首歌,都火遍全球!《鬼吹灯》、《盗墓笔记》、《明朝那些事儿》他写的每一部小说,都让无数粉丝欲罢不能!《时代周…
  • 全能武侠系统
    全能武侠系统txt下载
    “” 小医生蒋飞,正因为诊所生意太差而考虑关门大吉时,却意外被游戏人物附身,从此变得无所不能。不仅医术出神入化,生死人肉白骨,从阎王爷手中抢命;就连厨艺、琴艺、园艺、宠物驯养都全部精通!当别人以为这就是蒋飞全部本事时,蒋飞却笑眯眯地将目光看向了那一本本武学秘籍《降龙十八掌》、《六脉神剑》、《北冥…
  • 天庭清洁工
    主角夏天在天庭当清洁工
    “” “这还不是都因为你。你当初失踪之后,所有人都无比的担忧,虽然大家都没有说什么,但是所有人却都出奇一致的压制着自己的修炼速度和境界,即使能飞升也没有飞升,都希望能看到你安全回归之后,才能安心的飞升!”楚佩婷看着李锐幽幽的说道。“师傅,我们坚信你一定会回来的!”唐山坚毅的说道。“师傅,我们当初…
  • 会穿越的国王
    穿越会国术的小说
    “” 成为了平行地球最不发达国家的国王之后,如何依靠穿越系统崛起?“国王陛下,世界首富想要移民我国。”“比我还有钱?”“不是,财富榜把您排除在外了,说您上去太欺负人了。”“国王陛下,M国武器专家想要移民我国。”“他能做出什么高精尖的武器?”“额,因为我国军事实力太强,所以他失业了,他说他是来学习…
  •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
    全宇宙都知道我是
    “” 大半夜,微信升级,捞整个宇宙的瓶子,加全宇宙好友,一旦得罪我,不是天上地下,而是整个宇宙都没人救得鸟你!江道离捞瓶子,加好友,将仙界,西方诸神,超级科技文明,异界天魔,都拉到一个群里,会是神马结果?玉帝:“妈蛋,群主是我们的,你们西方世界,异界天魔什么的,给朕低调点,小心踢了你!”“不错,…
  • 重生日本当厨神
    日本厨神
    “” “食戟抢?”夏羽脚步一顿。周力、周虎这对肌肉兄弟,对视一眼,齐齐将目光锁定夏羽。察觉到背后的目光,夏羽真是哭笑不得。得!刚回国,尽是些麻烦事。不过,夏羽反而更在意那个挑唆者,他瞟一眼过去,心下不禁吹了声口哨,好一个俊俏小哥。几步外一个留中长发的青年,戴闪闪发亮的耳钉,身穿时尚风格西服,乍一…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异世界的美食家
    “”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 美漫之血清
    一九九三年十月十五号,堪萨斯州的史莫维尔小镇迎来了一场可怕的天灾,一场由一块块巨大陨石形成的流星雨袭
    “” 当超人还没学会飞时,我已经在计划着如何赶超对方。当美国队长还在地球上最冷的地方当冰棍时,我已经开始为未来而打拼事业。当年轻的钢铁侠还在花天酒地,到处得罪人时,我已踏入顶级富人行列。当金刚狼还没恢复记忆,X教授和万磁王因为变种人的问题而分分合合,相爱相杀时,我已经成为了地球上不可忽视的强者。…
  • 神级科技
    神级科技家txt
    “” “那么还有其他人有什么想说的吗?”又是良久的沉默后,史蒂芬.埃洛普再次开口问道,只是这一次他的眼神直接从在座的所有人面前扫过。没人吭声,等了大概一分钟后,史蒂芬.埃洛普直接站了起来,“那么今天的会议到此为止吧,距离我们的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最后一周的时间,HOLOLNES作为这次发布会的拳头…
  • 美漫之大冬兵
    美漫之大冬兵扫书
    “” 美漫之大冬兵作者:育内容简介天赋是被给予的,而伟大,是自己争取的。我叫夏天,冬兵中的一员。欢迎来到我的世界。第1章绯红女巫夏天啧啧轻叹着,带着VR眼镜,手中拿着手柄不断的乱按着,整个人被虚拟现实的VR眼镜装备直接代入了另一个世界中,而在他的世界里,此时的他正双手弥漫着绯红色的雾气,在繁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