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mmmm】小说书单
  • 灵魂当铺
    灵魂当铺可当物品
    “vv” 钟氏家族,历二十七代,受天眷顾,天生异相,世世代代,祖业不泯,自带异能,卜阴看灵,行阴阳两界,救阴阳之人,当铺?招财?非也!灵魂当铺,尚在千载,镇压百鬼,收服重妖!钟山,灵魂当铺新一代接班人,为了解开祖书之诡秘,踏上揭秘之路,神魔妖兽,恶灵凶鬼,尸虫邪怪,络绎不绝只道人间恶灵不除,常人不得…
  • 重生之无敌大小姐
    重生无敌大小姐书包网
    “aw” 前世,她是付家的废物大小姐,嫡出,亲人的冷眼嘲讽,肆意打骂,狠心出卖!她爱的男人只是为了骗取她手中股份以博在家族中的地位,最后竟然泯灭良知活剖了她!烈火重生,回到了十四岁,她煞手震家族,灵力更不再话下,誓要夺回一切,谁敢阻!灭之!
  • 异世全能大小姐
    异世全能大小姐书包网
    “gb” 二货版简介:地摊上淘货,苏千华狗屎运地淘了个随身空间。车祸死亡,异世重生,却有变态要把她送给食人魔,寄人篱下,摇身一变,她成为王府大小姐。“知道吗?大小姐厨艺精湛,做出的菜是绝顶美味!”“知道吗?大小姐绝顶聪慧,造出的纸比天上的云还要白!”“知道吗?大小姐天赋异禀,能够把贫土变成良田!”某…
  • 随身空间之农妇大小姐
    穿越异世随身空间农妇大小姐
    “ai” 她原是现代豪门千金,魂附粉嫩小弃婴,身怀随身空间,器仙贴身守护,利用空间摆脱养父母困境。目前这个时空有三个大国,四个小国,她所在的国家是大齐国,与大齐国成三足鼎立之势的是大楚国,日扬国,其余四小国为风之国,冰之国,水之国,火之国。空间内含良田千亩,池塘万顷,灵果灵药秘籍无数.为报恩嫁入大齐…
  • 重生之绝世大小姐
    免费阅读重生之绝世大小姐
    “sss” 重生前的欧阳夏莎也曾经跟同龄人一样喜欢疯,喜欢玩,一次偶然的机会,她听到了父母心里的话,于是在愧疚的心情下,她变的中规中矩,压抑了自己的本性,安安分分的做着父母心中的乖乖女,只是不愿意看到为了她含辛茹苦的父母眼中流露出失望!所以她学习好,考上全国第一的养好,典型的淑女;一副好相貌,好身材;…
  • 相府嫡女:五毒大小姐
    相府嫡女五毒大小组
    “www” 第328章沈粲厉色质问【02】刘夫人气道:“怎么,她还拿乔做大了不成?”朱槿忙压低了声音,“夫人,石榴正跟她说话呢,问她白日里在院子里跟少爷说了什么。”刘夫人一听,登时火冒三丈,“合着不是少爷自己做的,是有人指使他的?”她一副自己原本被人指责,因为自己是教导儿子的人,被人说唆使含冤莫白只能…
  • 随身空间之无良大小姐
    随身空间小说大合集
    “ai” 唐路儿,21世纪豪门大小姐,父母从她小时候就逝世了,一直是自己的爷爷把她拉扯长大的。终于,当自己当上唐氏集团总裁的那一天爷爷也去世了,顿时唐家的叔叔伯伯堂叔堂伯表叔表婶们开始新的一轮争权大战。唐路儿以自己的雷霆手段将自己名下的股份全都划到实力最强的叔叔的儿子的名下,却没想到当事情结束的时候…
  • 妖女狂妃
    妖女狂妃txt
    “bb” 她是现代律师界的新宠,只有她不想接的官司没有她打不赢的官司。她心理学博士,却是未来的黑道女王近身搏击、暗杀、样样全能,还是个智商300的天才她离经叛道,专做别人不敢为之的事,却无意被自己手下一颗小小的炸弹炸得灰飞烟灭了。一朝醒来却成了凤翎国最小的十七公主的身上。传言这十七公主终日戴着一张黄…
  • 绝世妖女
    绝世女小说在线阅读
    “ai” 遭受众亲背叛,本是夫君的男人却转瞬成了姐夫。带着怨恨,她重生于世,踏着诡异舞蹈,众鬼皆臣服。渣男再次求爱?不好意思,那是破鞋,毁的你家破人亡又与我何干。一朝背叛,永不妥协。万年前的众神诛妖,我绝不会重蹈覆辙。...
  • 特工妖女
    小说《特工妖女》TXT百度云
    “bb” 现代王牌特工女唐宁莫名重生在蛟龙大陆上的一名落魄小姐身上,再睁眼,懦弱褪尽,锋芒毕露,无人敢对!她,是带着一个悲惨的灵魂,回到这个世界的十年前,那时,江山如画,美男堪夸,而此时的她,命运正是发生巨大转折的时候只是,当一切乾坤逆转之后,她却是发现这个世界男女风向皆是变了,从前那些对她嗤之以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