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历史】小说书单
  • 崛起美洲1620
    崛起美洲1620下载下载
    “” 多尔衮的死亡,让十多万八旗部队一下子变得群龙无首。至少在短时间内,他们是无法做到统一指挥了。因此,击败这支后金最后的残余力量,就在眼下是个最好的时候。想到这里,赵宏宇当即下令,让自己所统帅的帝国陆军部队开始攻击前进,一改先前的防守作战,而开始主动进攻。一时间,帝国陆军的主动进攻,给多铎带来…
  • 新世界1620
    类似新世界1620的小说
    “” (注:家庭教育奖金,是华美首都部分公立中小学特有的奖励项目,专为学生家长设立,凡是学生在指定生活技能或才艺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其家庭就会获得奖金。)为补充公立中小学数量的不足,曼城很早就鼓励社会力量创办私立中小学,但这类学校大部分都是面向寻求更高级教育机会的富贵家庭的贵族学校,择校费更早在第…
  • 南宋不咳嗽
    南宋不咳嗽吧
    “12” 背景宋朝,是个很特别的历?冢兴拇蠓⒚髦械娜觥⑺屑副队谄渌乃案场⑺型晟频耐饷成桃倒婺!⑺蟹浅8叩某鞘谢婺#劭醋啪鸵枷蛲杀洹上В仙狭艘桓隼飞虾芪藿獾拿晒牛峁还馍豆瘫淮蚨希孤涞靡桓龉鸪龅慕峁?br/>主角洪涛,是个穿越重生了三次的职业老手。前两…
  • 穿越1640
    小说《穿越1640》TXT百度云
    “” 1643年12月底后金内部的汗位之争已经落下帷幕,历史的确按照着该有的进程发展了,历史上的顺治帝在他那位母亲的帮助下,成功的登上了大汗之位。为这场争夺而付出最大的多尔衮和豪格二人却是一点好处也没有获得,当然也不能这么说,多尔衮作为那位的老情人,还是获得了相当大的好处的。顺治一上位,就封了他…
  • 1627崛起南海
    罗升东陶东来《1627崛起南海》
    “” 在场的这些本地运输业经营者,既有普通商人,也有像何礼这样为官场大人物出面跑腿的代言人,更不乏卫所指挥使这样的高级武官,但总的说来,能接到海汉邀请坐在这里参与谈判的,无一不是具备了或明或暗的官场背景。他们从运输业中赚取的利润,自然也是有相当一部分是流入到了官场中人的口袋中,所以石迪文这句玩笑…
  • 北美大唐
    北美大唐txt精校版
    “2” 一支21世纪援助非洲、携带着中国维和战士和外派援建的工人们的特别船队。一支四九年从大陆逃亡台岛,带着农民、工人、知识分子、败兵的难民船队。一支由著名航海家郑和带领的大明下西洋的船队。三支来自不同时空的中国船队,汇首于1774年北美西海岸的洛杉矶。这一年欧洲诸国矛盾重重,七年战争只是暂时终结…
  • 抗日之将胆传奇
    抗日之将胆传奇 txt
    “4” 胡斌,特种部队总教官,因救人穿越到抗战时期,从此,书呆子的名号闻名海内外。“我给钱,武器弹药也行,你让我的部队过去成不成?”冈村宁次发来电报请求道。“胡将军,我发誓我的部队都是朝着天开枪的,枪我就放这里了,我们先回去了,下次再给你带武器弹药过来!”伪军的一个师长点头哈腰对着胡斌说道。“书呆…
  • 临高启明
    临高启明共七卷网盘
    “9” 穿越到乱世不是被雷劈,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有人想称王制霸,有人想解民于倒悬,有人想以己之力,阻止最后一次野蛮对文明的征服,从而改写中华民族的历史。当然也有人想得只是三妻四妾,过现世过不上的极度腐败的生活。这群三心二意,各怀抱负的普通人,没有虎躯、没有王八之气更没有弱智光环道具。乱哄哄的挤在一…
  • 1855美国大亨
    类似美国大亨1855的小说
    “10” 纵横vip2015.12.31完结总收藏5819总推荐1026991855,这是最好的时代,延伸的铁路,轰鸣的机车,流淌的黄金铸成了高耸入云的通天塔;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在通天塔那浓黑的阴影里,南北对立,贫富悬殊,弱肉强食。不想留在通天塔的阴影里任人践踏,就必须攀上它辉煌的塔顶,将一切踩在…
  • 龙起南洋
    龙起南洋有声下载
    “11” 1884年4月20日,位于帝国西北的酒泉航天基地,无数的科学家和工程师正在忙碌着,他们正围着一个高达近三十米,底部直径达到十米的庞然大物忙碌。一个身材空军军装,肩章上赫然有着三颗金星的中年将领正在现场指挥,但从他脸上的凝重表情就能够看得出他的紧张。“将军,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保证,这一次的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