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东成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我的导演生涯
    重生之我的导演生涯
    正当吴一凡穿越迷茫之际,一张录取通知书让他有了目标,没错正是一张传媒大学导演系的通知书。看张一凡如何在另一个平行空间成为一代的导演神话。他异常任性别人都是导电影了就不会导电视剧,张一凡则是想到了什么就导什么,各大一线明星和巨星还是趋之若鹜。他编剧,导演,作词作曲...无一不精,他的剧本会让…
  • 网金之古墓大师兄
    古墓大师兄
    要不怎么就世事难预料呢,之前才刚过最近藏宝图炙手可热,这就马上在尸体上看到一张。{說.而且,等伊诚拾起来时才发现,这还不是通常怪物掉落的藏宝图碎片,而是已经拼凑完整的一张直指藏宝所在的藏宝图。“看这宝图所在,应该是在长白山附近”一旁饶有兴趣的舞红袖见伊诚居然还真捡到货,不由得凑过来看了一眼…
  • 网金之古墓大师兄
    网金之古墓大师兄
    《网金之古墓大师兄》全集 作者:葛鲍 通俗版简介:三年沉寂,一朝回归,武林至尊,舍我其谁! 屌丝版简介:我是要成为龙骑士的男人! 节操版简介:让这座古墓里的所有师妹○●,就是我称霸武林的第一步! 楔子我是回来报复社会的! 清晨。 坐在马桶上,张小然望着那个突然闯入洗手间的男人,意识稍…
  • 烟笼寒水月笼沙
    烟笼寒水月笼沙夜泊秦淮全文
    秦淮河畔歌声袅袅,名动一时的才女采薇便是出自于这水边歌坊。如今秦水依旧泠泠,却不见那飘渺如仙的歌声。留下的只是人们偶然的回忆和只言片语,以及那埋藏心底的爱恋。而你,是否也在心里有过那一段没齿难忘、刻骨铭心的回忆。
  • 别样编剧
    小说《别样编剧》TXT下载
    佟玉,现代普通人,旅游时掉落山崖,不幸殒命,穿越到一个平时的时空,偶然间做起编剧,谁成想,竟然风水云起,成就一代别样编剧。她利用自己超前的娱乐知识,打造了无数的明星,成就了一代娱乐神话。
  • 东成西就--囧我是欧阳峰
    东成西就--囧我是欧阳峰
    东成西就同人《东成西就囧我是欧阳峰》晋江VIP完结 作者:露雪霜 为什么为什么他会穿成欧阳峰?! 穿成欧阳峰年轻时候也就算了,知道剧情的他可以在神雕里呼风唤雨叱诧风云,可可这里是《东成西就》啊喂! 还有,拍电影NG他可以理解,可是为什么穿越也会NG?! 不顺着《东成西就》的剧情发展,他就…
  • 牛烎的牛人之路
    牛吃人的小说
    “我叫牛烎,有文化的都喊我名字,没文化的人喊我牛开火,对这件事情,我一直保留意见。被枪毙的那天,因为一泡尿,让我回到了十几年前,然后我发现,整个世界一切都变了。大婶给了我穿越的权利,而我却只能拿它用来拍电影,什么小说异界恐怖片,什么抗日援朝打越南,什么远古神话侏罗纪,有的没的,都是我拍出来…
  • 我的武侠轮回世界
    武侠世界里的轮回下载
    携带最强防御穿越高武世界,古野却是个战五渣。开启主角模板,从头开始的晋级之路,没想却又意外获得诸天武侠世界。穿梭各个世界,完成各种奇葩任务,最终却是给他人做嫁衣,还得将自己辛苦得来的奖励分予
  • 万物皆可爱
    田小可吴齐《万物皆可爱》
    夜幕降临,她从月色中走来,孑然一身。——没有大纲,没有存稿,不定期更新。陆玖万取何意?世间有九万条路,每一条都可以抵达终点。田小可呢?沧海桑田,微不足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