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丽德】的小说是什么?
  • 海贼世界的万人迷
    日向家的大少爷123
    伊西斯满脸喜悦捧着动物系·蝙蝠果实·幻兽系吸血鬼果实一口咬下:“从今日起,我将无敌于天下!”下一秒,他额头上长出了恶魔犄角,腰脊两侧长出对称的乌鸦羽翼,细长三角尾巴刺破衣裤探出。果实反馈来一股信息,伊西斯顿时惊了:“风暴、自愈、魅力.......这不是吸血鬼果实啊!”群:101363192…
  • 英雄路漫漫
    男主女主是刘应雄,海花,黑锋的小说是什么
    刘应雄渴望做英雄,可惜他是被人收养的孤儿,连养父给的名字也不被堂兄弟认可。改称他应熊,应该是狗熊的意思。他反抗,失败被揍,再反抗,再失败被揍,不服,就是不服,自己应该就是英雄!他渴望打败这些仗势欺人公子哥、流氓坏蛋,保护仰慕的校花。做天下无敌英雄,让天下坏蛋闻风丧胆!一个失去能量珠,在地球…
  • 淫男乱女(又名小雄的性事)
  • 痴情【 txt完结】
    小说《痴情【 txt完结】》TXT百度云
    惟樱痴情 第一章 我真的很不适合爱人。 我仅剩的一点良知告诉我。 因为我想不出我能爱一个人比爱自己更多。 不过,我也很难想象自己被爱。 我不符合任何一本童话故事中女主角的形象,反倒和其中的一些反派颇有共呜。 我自私。冷漠,凡事喜欢独断独裁,喜欢珠宝。华服、美食、浮华场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