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乌瑞】的小说是什么?
  • 空间之仙路逍遥
    小说《空间之仙路逍遥》TXT百度云
    起点VIP20191001完结 1.91万总推荐 这是一个女科学家在修仙界探索真理,顺便拯救世界的故事。 乌萌生来便知自己与众不同,别的小孩4、5岁才开始记事,她一出生就记事了。只是没有想到自己居然来自另外一个世界。但有什么关系,日子还不是照样过。修修仙,炼炼丹,画画符,炼练气,日子过得逍…
  • 空间之仙路逍遥
    空间之仙 逍遥
    这是一个女科学家在修仙界探索真理,顺便拯救世界的故事。乌萌生来便知自己与众不同,别的小孩4、5岁才开始记事,她一出生就记事了。只是没有想到自己居然来自另外一个世界。但有什么关系,日子还不是照样过。修修仙,炼炼丹,画画符,炼练气,日子过得逍遥自在。只是什么?我弟、妹居然是穿越?重生的?糟糕,…
  • 幻铠武装
    男主女主是西斯尔,娜塔丝,乌瑞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片充满着魔法与斗气的大陆,但同时,人族与魔族的战争却愈发激烈,精灵族,龙族,矮人族等亦无法避免地卷入这场纷争中。“我只为我眼中的世界而战。”在这个背景下,一名少年说着这样的话,带着他的幻兽在这片大陆游历着,塑造着一个个属于自己的传奇。
  • 幻骑王
    小说《幻骑王》TXT百度云
    一名白发少年带着自己的银狼幻兽在大路上历练着无论如何都要变得强大起来只因其所背负斩断一切的斗气高亢吟唱的魔法化身为铠的幻兽幻骑士,幻魔导人族魔族矮人族精灵族在这片绚丽多彩的大陆上,少年带着他的幻兽伙伴,谱写属于他的传说
  • 失忆后只忘了她
    女主失忆把男主忘了nuè男主
    南栀曾经有个相约海角天涯的男朋友。是的,曾经。狗男人前脚跟她说携手白头,后脚掉海里,好不容易找到人结果带回个渔家妹。南栀气到爆炸,“沈妄周你什么意思?”狗男人:“你谁?”南栀:“?”“沈妄周,你特么想分手直说!分手装失忆?你可真行,简直让我大开眼界。”医生:“南小姐,沈先生头部曾受过伤,可…
  • 荒火帝尊
    夕阳西下,天边大片的火烧云将半边天装点的绚丽夺目,微风吹来,浩荡数千里的林海碧波荡漾。乌瑞背着手静静
    乌瑞?赫拉斯?阿尔伯特,这个号称大陆上最强大的男人,几乎在一夜间带领火神宫用最强硬的手段走向神坛,又在一夜间悄悄陨落。他在临终前的一句话让所有势力陷入了恐惧的漩涡——颤抖吧,隐藏的历史真相即将揭示!
  • 复活岛
    雾岛 复活
    复活岛(莲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