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乐福】的小说是什么?
  • 美利坚酋长的幸福生活
    小说《美利坚酋长的幸福生活》TXT百度云
    《美利坚酋长的幸福生活》 作者:炉中火暖你我 时代周刊美女记者芭芭拉奉命采访,被整个美洲大陆印第安部落赞誉为最有钱的土豪酋长乐福先生。 “乐福先生是被誉为唯一可以和中东土豪抗衡的印第安酋长,对此您赞同吗?”美女记者问道。 乐福笑着点点头“对此我欣然接受,但是和那些卖石油的土豪不同我所经…
  • 美利坚酋长的幸福生活
    姐的酋长生活
    时代周刊美女记者芭芭拉奉命采访,被整个美洲大陆印第安部落赞誉为最有钱的土豪酋长乐福先生。“乐福先生是被誉为唯一可以和中东土豪抗衡的印第安酋长,对此您赞同吗?”美女记者问道。乐福笑着点点头“对此我欣然接受,但是和那些卖石油的土豪不同我所经营的是绿色农业可以持续发展。”美女记者又问道“乐福先生…
  • 罪与赎
    小说《罪与赎》TXT百度云
    如果这世间没有了恶,也就无所谓善。而无所谓善与恶,世间又何所谓世间。善即为恶,恶即为善。善恶循环之间,每个灵魂都无可幸免的将罪恶加诸己身。唯一的区别只是,当每个灵魂归于寂灭的时候,它是否赎清了自己的罪恶。有的人选择带着自己的罪恶死去,而有的人却在生命尚在之时尽量赎清自己的罪恶。十年来,我的…
  • 寸长
    灵武大陆,云州,苍梧镇,夏家庄,秋日的午后.一群孩子在麦田里玩耍、打闹,一个锦衣华服的少年默默地站在
    在以修炼真气提升实力的灵武大陆上,一个周身没有穴位阻碍的修炼天才,跟随了一个没有真气修为的师傅。师傅说:“人的身体,是世界上最精妙的构造。只要充分发挥潜力,没有任何真气修为的人,也可以轻易胜过一名灵武高手。所有的人,或多或少都有这样的天赋。你,是他们当中的佼佼者”
  • 我真的只会投篮啊
    小说《我真的只会投篮啊》TXT下载
    威少:陈墨很强,但是他从不与我抢球权,他总是在场上不停跑动,接球命中,他是我最棒的队友。乐福:陈墨是NCAA最会射的男人,我相信他以后也一定会是这个星球最会射的男人,天空才是它的极限。教练:你来打控球后卫吧,球队一定会获得更大成就。带着系统回到2007年,陈墨看着自己s级的三分投篮说道:我…
  • 传奇教练系统
    带系统的教练小说
    大家都在说96年是黄金一代,坐拥科比,艾佛森,雷阿伦,纳什等球队领袖。大家都在说03年是白金一代,出现了了詹姆斯,韦德,安东尼等改变了联盟走向的球员。而此后,就只有09年的选秀们才能够挑起nba未来的大旗,不但出现了库里和哈登这两个常规赛vp级的选手,而且还涌现出一批诸如格里芬,德罗赞这样…
  • 问题狂锋
    问题狂峰小说下载
    总裁:他的工资就是用来交罚款的!老板:队内禁赛都等于给他放假!队友:能动手的时候他尽量不说话!对手:打架是不对的,但似乎为什么老想揍他?球迷:什么时候联盟会把挑衅球迷家伙驱逐出场?裁判:这家伙在场的时候我尽可能不吹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问题狂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
  • NBA开局觉醒神级模仿系统
    男主女主是万龙,威廉姆斯,乐福的小说是什么
    想要超越神,就要先成为神!一次穿越,万龙回到NBA20122013赛季,开局融合元大鹰东方翔,获得神级模仿!他强任他强,我也一样强!且看,万龙如何在挑战强敌,从边缘人物到超级巨星,从无人问津到无人不晓!
  • 训练吗朋友,玩命的那种
    今天是阳光明媚的一天。如果墙上的时钟没有指向凌晨四点,德玛尔-德罗赞一定会开开心心的背着自己的小书包
    2007年,科比耐克巅峰训练营,德罗赞接受了魔鬼般的地狱训练。一切的始作俑者,都是那个该死的男人!科比万万没想到,竟然有人比他还要自虐!“训练狂魔”、“上帝派来的魔鬼”、“从不歇息的铁人”、甚至还有人称呼他为“联盟洗脑专业户!”当一位打破所有记录的男人站在世人面前时,一段伟大的传奇生涯,开…
  • NBA之王
    小说《NBA之王》TXT下载
    “‘球星养成系统’激活......”“正在扫描宿主......”“中投技能开启,等级7级......”当这个声音在宁毅脑海中响起,他知道,自己回到了2013年nba夏季联赛的赛场,有了一次重新再来的机会。他是最强小前锋,他是nba之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