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乐芙兰】的小说是什么?
  • 漫威,乐芙兰的咸鱼日常
    小说《漫威,乐芙兰的咸鱼日常》TXT百度云
    诺克萨斯真正的无冕之王,符文大陆战争的幕后推手——诡术妖姬乐芙兰,她发现了一处空间坐标,降临到了漫威的世界。原本只是当做后花园的地方,却发现了不输于符文能量的各色宝石乐芙兰在漫威和符文大陆之间积蓄的力量,收集着符文和收集着宝石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
  • 顾少让您授惊了
    顾少让您授惊了
    书名:顾少让您授惊了 作者:酱油一族 内容介绍: 顾亚伦、人称:顾爷。 顾氏集团太子爷,A市只手遮天,坐稳商界龙头第一把交椅。 这般神一样人物,却像忠犬一样对她说:“顾家长媳难当,但、做我顾太太,只需满足三个条件:一、喜欢被宠,二、喜欢被呵护,三、喜欢被照顾。” 比起金丝牢笼里的…
  • 英雄联盟最后的英雄
    英雄联盟小说001后
    最终高考成绩公示之后,秦峰与报考大学尽以一分之差与梦想大学失之交臂,面对父母无休止的争吵终于忍无可忍跑了出门拿着身上仅有100块钱开了一台机玩了天昏地暗之后眼睛都睁不开的离开了网吧,然而迎面开来了一辆公车便失去了意识
  • 英雄联盟:剑豪传奇
    小说《英雄联盟:剑豪传奇》TXT下载
    死亡如风,常伴吾身。疾风剑豪亚索,因为被诬告杀人而被迫逃亡,来到诺克萨斯寻找杀人真凶,却发现自己要面对的,不仅仅是命运的折磨剑之故事,以血为墨。
  • 顾少让您授惊了
    顾少让您授惊了
    顾亚伦、人称:顾爷。顾氏集团太子爷,稳商界龙头第一把交椅。这般神一样人物,却像忠犬一样对她说:“顾家长媳难当,但、做我顾太太,只需满足三个条件:一、喜欢被宠,二、喜欢被呵护,三、喜欢被照顾。”比起金丝牢笼里的宠物,她到喜欢站在巅峰与他并肩人物。职场虐渣、豪门斗渣、婚恋调情、蜜宠不停。顾家长…
  • 英雄联盟之虐杀游戏
    英雄联盟之nuè杀游戏
    关于英雄联盟之虐杀游戏:一个穿越到lol世界的的年轻人,成为了臭名昭著的萨科。金钱,财富,权利,在这个普通的地球人身上,被玩转,而自己为什么来到这里,这里又会朝着什么方向发展,又会不会对地球有所影响这一切,却没人说的清楚。
  • 英雄联盟之超强召唤
    何轩乐芙兰《英雄联盟之超强召唤》
    平凡的何轩在养父母亡故不久后,偶然得到一个召唤系统,开始了他的不平凡之旅。当男枪成为黑帮老大。当妖姬成为杀手女王。当凤女跑去经商。当日女跑去开店
  • 战争与罪罚
    小说《战争与罪罚》TXT下载
    在最后一次符文大战后,神殁于高山,魔隐于深海,符文崩碎。数百年后,瓦罗兰大陆,王位动荡,风云变作。老弱欲偷生而终离乱,强雄贵功业而贱人命。英雄并起,恃三尺之剑,吟悲世之歌,以争逐天下。命运之轮被推动,冰与火终将交融,矛与戈必然相遇。诸神黄昏,英雄崛起,鲜血终将洒遍符文之地。
  • 大神修成之路
    大神修成之路
    茫茫人海中,要想出人头地,必须有一技之长才行,然而大多数人们都处于迷茫中,本作介绍了在一个机缘巧合中,一位普通人的成长之路
  • 异界的瓦洛兰
    瓦洛兰的陨落
    ——那一天,诺克萨斯的军队碾压过去,在村庄的废墟中,易颤抖的抱起了那个唯一的生还者。“从此就我们相依为命啦。”易,对着他的救赎说道。——那一天,他看见了她冷漠无情的眼,她对他说:“均衡,存乎万物之间。”——那一天,他在绝望中挥舞利剑,誓言:“即使只有我一个人,我也让你们知道无极有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