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乔安夏】的小说是什么?
  • 傅先生,缘来是你
    乔安夏傅景言《傅先生,缘来是你》
    丈夫渣,婆婆虐,乔安夏好不容易逃出了牢笼。却没想到又掉入了另一个狼窝......“乔小姐,你东西掉了。”傅司南绅士有礼的拦住了她。乔安夏淡然微笑,“傅先生,说笑了,我现在两袖清风,一贫如洗,还有什么可以掉的?”傅司南挑眉,“你的孩子掉在我这了。”话音刚落,小包子从傅司南的身后走出来,嫌弃的…
  • 豪门长嫂:BOSS狠狠宠
    豪门长嫂 boss狠狠宠免费更新
    “就算你脱光了站在我面前,我眼睛也不会眨一下,对你我一点兴趣都没有!”新婚丈夫掐着她的脖子,居高临下的睨着她,眼底尽是轻蔑。一场意外,她成了初恋的大嫂。新婚丈夫却另有所爱,将她骗到手,只为实现不可告人的秘密。他们的婚姻,只是一场豪门争斗的筹码。她一度以为自己会成为这场婚姻的牺牲者,直到初恋…
  • 晚安,首席大人
    乔安夏乔安《晚安,首席大人》
    帝国集团总裁龙夜擎娶了个没人敢要的落魄千金,穷也就算了,脾气还大得很,打脸虐渣毫不手软,大总裁一路跟在身后替她收拾摊子,为她保驾护航。后来才知道,这小丫头不仅功夫高,医术也很高,还是个设计天才,人家只是藏的太深,身世更是让人意想不到...
  • 萌妻难宠:总裁万万睡
    秦奕瑾乔安夏《萌妻难宠:总裁万万睡》
    宝宝心里苦啊!她才18岁,凭什么要和一个又老又丑又胖又秃还大了她十岁的男人相亲啊?然而相亲现场是这样的,某女星星眼:“你这么年轻这么帅,一定是那个老男人的司机吧?”坐在对面的男人顿时黑了脸,敢说他又老又丑又秃?必须掳回家好好调教一番,让她知道他究竟老不老!后来的后来,乔安夏被某只帅大叔圈在…
  • 竹马攻略
    竹马攻微盘
    一颗小青梅,萌翻一竹马。她与他自幼一块儿长大,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却也是不是冤家不聚头。她是幸运的,父母年纪虽长,但心态却甚是年轻,不然也不可能把她“赶”至他家,到底是为她的榆木脑袋着急,不然亦不会有之后的一系列她是幸运的,在刚好的年纪,义无反顾的爱过,又是在恰好的时间,明白谁是适合她的人…
  • 百万元的喜欢
    百万元的喜欢
    百万元的喜欢(众所粥汁)
  • 乔安夏
    乔安夏龙夜擎小说
    帝国集团总裁龙夜擎娶了个没人敢要的落魄千金,穷也就算了,脾气还大得很,打脸虐渣毫不手软,大总裁一路跟在身后替她收拾摊子,为她保驾护航。后来才知道,这小丫头不仅功夫高,医术也很高,还是个设计天才,人家只是藏的太深,身世更是让人意想不到......
  • 蚀骨霸爱:恶魔老公,缠不停
    男主女主是乔安夏,顾炎煜,乔安的小说是什么
    一夜缠情,一觉醒来,把她吃干抹净的男人却没了踪影,她怒。本以为与那夜的男人不会再有交集,男人却一睡成瘾,不折手段,她沦为了他的禁锢宠儿。在外人眼里,他是叱咤风云的暗夜黑帝,杀伐果断、冷血无情。在她眼里,他就是一头人面兽心的大恶魔!他把她囚禁在身边,不让她逃,夜夜缠情。一夜,恶魔把她壁咚在墙…
  • 婚后甜宠:高冷老公萌萌妻
    婚后甜宠:高冷老公萌萌妻
    十八岁的她嫁给了二十八岁的他,原以为对她来说是一场灾难,却不料,她成了他的灾难。“我在学校惹祸了,你能不能代替我家长去”“我撞到了路灯了,你能不能来接我”他对她宠到极致,百依百顺。直到有一天,她坐在别人的车上扬长而去,“顾大哥,我晚上有约会,不回去了”男人墨眉一挑,拿起电话吩咐下去,“给我…
  • 爹地,妈咪超给力
    爹地妈咪超给力小说阅读
    家族破产,她为了钱甘愿出卖一切,谁成想却种下错误。为了找回自己的孩子,乔安夏在五年后,不惜以保姆的身份重新归来。一个毁了容的女人,还有资格得到爱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