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乔安歌】的小说是什么?
  • 盛嫁嫡女多娇宠
    “Time&#o39;sup?”/p>林安歌从混沌中醒来,略带惊恐的开了口。/p>这是英语六级考试的
    她前世是yīngyǔ系的研究生,却在dàikǎoliùjí的时候穿越,莫名其妙成了相府嫡小姐,更莫名其妙与三王爷订了婚。只是那便宜捡来的未婚夫,真的是自己的良人吗?————分割线————“你看隔壁那个国家,都没有因为我会中文来调查我!”“好好好,是本王的不对,本王给爱妃赔不是”“哼,就罚你…
  • 王爷追着跑:嚣张王妃逃逃逃
    小说《王爷追着跑:嚣张王妃逃逃逃》TXT下载
    不是说穿越到古代都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吗?为毛她是个没人爱没人疼的弃妃?不是说每个穿越者都智商爆棚的吗?为毛她一次一次都逃不出那个冷面罗刹般的王爷手心?呜呜呜还有那些美男、俏公子,你们肿么还不来求包养弃妃要出逃,腹黑王爷,请你放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狂妃逆袭:天才大小姐
    乔佳灵娇华《狂妃逆袭:天才大小姐》
    她,一名刑警穿越成了相府大小姐。他,北离国的二皇子。她遇到他时,是在酒楼遇到当众坑走了值钱的物品。再遇到他时,又坑走了一笔值钱的物品。他遇到她时,便一见钟情。再遇到她时,便在心中允诺只对她一人好。她说:“不就又坑了你吗?”他说:“坑了我就是我的人了。”一对一宠文,外加搞笑情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