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乔瑟夫】的小说是什么?
  • 罗马乱日
    乱马日语无删减
    爹地,我要去旅行。”“好啊,Angy想去哪?”“还没有想好。”“......”“爸爸,我要去旅行。”“爸爸安排一下时间。”“爸爸,我要一个人去旅行。”“不行!”“.......”“哥哥,我要去旅行。”“下周哥哥休息。想去澳洲还是非洲?”“哥哥,我要一个人去旅行。”“不行!绝对不可以!”“.…
  • 【JOJO乙女】无敌?其实是开挂哒!
    【JOJO乙女】无敌?其实是开挂哒!
    来自另一个宇宙的无敌挂逼,来到了JOJO宇宙度假,当了乔家祖传家教,顺便收后宫的故事(bushi)★阅读须知:★★★女主来自之前的文《穿越者的事儿,能叫开挂吗?》,算是一篇联动,文中会多次提到这系列文的一些角色和内容,但两人的性格有些不同。☆女主是挂逼,宇宙级无敌,有脸有名字,不是替身使者…
  • JOJO的奇妙冒险
    的奇妙冒险之我穿越
    我穿越到JOJO们的时代,做一个JO级生物如何?更新情况是1个星期内必更1篇,星期六和星期天可能会更新
  • 罗马乱日
    罗马乱日
    《罗马乱日》鲜网VIP完结 作者:neleta 从那之後,没有小xx这件事就成了好奇娃娃心里挥之不去的阴影。不管爸爸们怎麽糊弄,怎麽解释,好奇娃娃都为自己没有小xx,为自己不能小便而郁闷至极。 而道格家的男人们,不管是年长的还是年幼的,从此之後上厕所一定要记得锁门,不然很可能被躲在某处的…
  • JOJO:无限作死传说
    小说《JOJO:无限作死传说》TXT下载
    女主名字叫桥本铃。作者有话要说:本文纯属胡编滥造,没啥内涵你们就当看着玩吧!
  • JOJO世界的奇妙冒险之旅
    世界的奇妙冒险之旅
    一个倒霉的家伙被邪神送到误入JOJO世界,努力地活下去与逃脱命运。ps:简介无力呀(||#3664;_#3664;)总之,先进来看看,应该不会让人失望...
  • 乔斯达家的三子
    19世纪初,英国lún敦。一辆马车缓缓停在一座巨大的庄园面前。“砰!”车门被粗暴地踹开,一个黑sè的行李箱
    (jojo同人文)作为迪奥的亲生弟弟,卡奥斯被迫带上了石鬼面,本以为从此再也见不到太阳,但事实也确实是这样吗?替身?你有什么什么特殊能力吗?好像并没有,不管这些,上去揍他!(注:这点很重要:作者很懒,更新随心情。)
  • DD的平行世界奇妙冒险
    小说《DD的平行世界奇妙冒险》TXT下载
    【JOJO同人】二十世纪,杜王町一个普通家庭迎来了新的生命,婴儿接纳了某个时空的死去灵魂。接下来替身泛滥的数十年里,应该怎么样活着。
  • [JOJO]我与这并不普通的世界
    [JOJO]我与这并不普通的世界
    [回来了,开写(:]“你也曾是银河的浪漫子民,孤身坠入地球,等不来群星的来信。”‘普通’的寺井明和她同样‘普通’的竹马在一天恶灵附体之后逐渐变得不普通起来还在埃及暴打百岁老人之后竟时间横跳跳完这里跳那里,气得找人的竹马想打人奈何找人的人越来越多最后跟着屁股而来的就有一大串天堂之眼中,握着装…
  • 罗马乱日
    罗马乱日
    《罗马乱日》第一部完结 作者:neleta 楔子 “爹地,我要去旅行。” “好啊,Angy想去哪?” “还没有想好。” “” “爸爸,我要去旅行。” “爸爸安排一下时间。” “爸爸,我要一个人去旅行。” “不行!” “” “哥哥,我要去旅行。” “下周哥哥休息。想去澳洲还是非洲?”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