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九方】的小说是什么?
  • 绝色杀手:兽妃倾天下作者:青丝飞舞醉倾城(小说阅读网vip2014-04-15完结)
    男主女主是九方,黑焰,火焱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书名:绝色杀手:兽妃倾天下作者:青丝飞舞醉倾城小说简介:“王妃是妖女!”王府之中,传出一阵阵惊恐声,众人捂着心脏,双腿打颤,差点吓尿了。那一日,天现异象,封印破,风云动,凤飞苍穹,万兽齐鸣,兽妃一出,谁与争锋!宁肯下地…
  • 绝色杀手:兽妃倾天下
    绝sè杀手shòu妃倾天
    “王妃是妖女!”王府之中,传出一阵阵惊恐声,众人捂着心脏,双腿打颤,差点吓尿了。那一日,天现异象,封印破,风云动,凤飞苍穹,万兽齐鸣,兽妃一出,谁与争锋!宁肯下地狱,莫惹北冥冰!世人皆知,北冥冰冷如冰霜,嗜血残忍,可谁知,她也曾天真过,谁又知,她的温柔只给他一人。战北狂,一个狂傲地不将天下…
  • 飞越黑洞
    穿越飞虎洞
    作者:仙江不得不看的简介我觉得不能够再对不起读者了。你们总是问别人,“有没有好看的书啊,推荐下谢谢!”什么是好看的书?能接连不断的泡妞吗?能没头没脑拿到神兵仙丹吗?能欺负智商不超过80的敌人吗?能完全没有挫折一路高歌猛进过关斩将完美收场吗?不!好看的书是,更离奇新鲜的背景,更光怪陆离的故事…
  • 狐不孤
    孤狐全文下载
    一个站在修仙顶峰的少女和一只千年老狐狸之间的相爱与想杀。她以为与他有着深仇大恨血海深仇,总想着要亲手了结了他,而他明知她杀心四起却也已然愿意纵着她。孽缘孽缘
  • 天知道之九方传说
    男主女主是齐杨,沈燕蓉,帝江的小说是什么
    九方祖训:以德报怨,何以报德?当以直报怨,以德报德!德以扬善,直以惩恶。世事艰难,唯有天知道。
  • 千古啸红尘
    天啸红尘txt下载
    武林群侠出,三千大家展风采:久远前的秘事被有心之人重新带入江湖,十足的阴谋味,然而明知是计,天下群侠却无法坐势不管,黑白正邪各有算计。
  • 龙先生撩妻:轻轻吻上瘾
    龙先生吻上瘾
    一场海难,她被那个高冷禁欲系的龙太子救起,救她命、给她新身份、为她生活起居亲力亲为。听说,别人所有的对你好,都将变成债,在未来一一向你讨回。九方不轻也是后来才明白,原来早在她被龙太子救起的那一天起,就成了他的妻。“轻轻,我带这座岛入赘,你嫁我,我宠你,你一心悦我,可好。”堂堂Y国龙太子殿下…
  • 月色如酒
    小说《月sè如酒》TXT百度云
    《月色如酒》完结 作者:藏日 累积了很久才一次贴出,想说也快结束了乾脆一口气写完再说。 这篇写了两年,中间隔了很长很长很长一段时间没去碰它,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弃坑orz 总而言之感谢大家的支持,让这篇故事得以完结。 本篇的主线就到这里结束, 接下来可能是小短篇之类的相关故事XD
  • 韵语推书阁
    男主女主是叶琦韵,谷爱凌,墨月海的小说是什么
    这是一个非常单纯的推书阁,主推原创,其他我感兴趣的同人也要推。这里推书不是你来了我就推,我是要看你那个作品的质量,和我对你那个题材剧情感兴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