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九香】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古代当海盗
    小说《我在古代当海盗》TXT百度云
    啥玩意?她刚穿越到古代就遇见了海上变态杀人魔?收拾了变态,还被迫任命为新的海盗船长?好吧,女杀手穿越不容易,女扮男装当海盗,九死一生战同行,遇到官府就一个字——硬刚!可是谁能告诉她,那位阴险狡诈冷漠无情的上司大人为什么前脚才要把她送给海盗王,后脚就抱着她当众表白,还大言不惭地说要娶她?好家…
  • 我社砸挂小日常
  • 九香倾世
    倾世香妻免费下载
    (甜!宠!求收藏~喵~)她不知道,怎样才算爱到极致。上一世,他许她永世荣华。她竟是记得那样的清楚,他含情脉脉,冰蓝色的眸子让人沉醉沦陷,一眼似是万年。他说,若是能得香香一笑,我帝夜华愿斩断所有。他倾尽了天下,终是被她所害,上了天堂,下了地狱。这一世,她重生归来,誓死要护住他的人,抓住他的心…
  • 进化无限
    小说《进化无限》TXT百度云
    一个以现代职业开始的网游,一个自动进化的网游,一名在网游中觉醒了自己异能的青年,一名结合了修真与异能的超级人物,一部探讨人类终极进化方向的小说。每天更新二章的小说。想看异能的,从29章看起。想看玄幻的,从71章看起。想看灵异的,从75章看起。想全面了解的,从头看吧,不过开头的铺垫不太精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