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于金华】的小说是什么?
  • 总裁的传奇天师
    总裁的传奇天师
    经过两年的城市生活,下山小道士张道淼终于有了点名气,大过年的就有人上门求助,而亲亲爱人独孤浩炎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如果说张道淼是传统道士的继承者,那独孤浩炎就是现代的驱魔人。
  • 总裁的传奇天师
    总裁的传奇天师
    [灵异玄幻]《总裁的传奇天师》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初吻江湖(连城三星VIP完结) 内容简介 经过两年的城市生活,下山小道士张道淼终于有了点名气,大过年的就有人上门求助,而亲亲爱人独孤浩炎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如果说张道淼是传统道士的继承者,那独孤浩炎就是现代的驱魔人。 第…
  • 总裁的传奇天师
    总裁的传奇天师
    连城三星VIP完结 经过两年的城市生活,下山小道士张道淼终于有了点名气,大过年的就有人上门求助,而亲亲爱人独孤浩炎更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如果说张道淼是传统道士的继承者,那独孤浩炎就是现代的驱魔人。 节选: 随着鞭炮声响,又是一年过去了。 大年初一,一大早,就被独孤浩炎从被窝里拽出来,洗漱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