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云傲雪】的小说是什么?
  • 神医毒妃:病娇王爷请自重
    神医王妃病娇王爷请自重
    穿越成云家嫡女的云傲雪,万万没想到自己要嫁的人,竟然就是她当初说年纪轻轻一头白发就代表是肾亏的那个病娇王爷!嫁过去后云傲雪的首要任务就是让病娇王爷在半年婚期满了之后休掉自己。于是,云傲雪便开始了她作死的人生。病娇王爷悉心呵护的桃林被她砍光种了药材,特意保留的别苑被她用来养毒虫,王府管家每天…
  • 第五人格:团厌的解药
    第五人格:团厌的解药
    【秋落文社】孤独是最好的解药:哪怕置身于深渊之中,也绝对不会,轻.易.低.头
  • 玄天魂尊
    玄天魂尊
    《玄天魂尊》 作者:暗魔师 天玄大陆! 威震天下的逍遥魂皇叶逍遥,意外在玄域陨落! 百年后,他重生于流云国星玄学院被人欺辱的学员叶玄身上,从被人嘲讽的废武魂、死脉,到传说中的逆天三生武魂,他从此踏上一段震惊大陆之旅! 第1章楔子 天玄大陆。 以武魂独尊。 强者凝练武魂,成九天武帝,游九霄…
  • 玄天魂尊
    小说《玄天魂尊》TXT下载
    在这古魔之地,之前陨落了无数强者,自然残留下无数武魂之力,叶玄便想利用这些武魂之力,将自己的吞噬武魂提升到九星。只是任凭他如何吸收,天地间残留的武魂之力,还是无法令他的吞噬武魂突破。不知道为什么,此次吞噬武魂达到八星巅峰之后,需要的武魂力量比之之前提升了一个量级,一路大战以来,叶玄本身吸收…
  • 老公霸爱:小老婆,你别逃
    小小老公你别横
    [老公霸爱:小老婆,你别逃/轻柳著]书籍介绍:柳非烟自认为此生最失败最挫的事,就是识人不清,嫁了一头万女骑的色狼。这头现代狼竟学古人养三妻,纳十妾。偶有一日,有几个自称是她老公妻妾的女人上门要人。男人洗浴出来,轻松将几个女人扔出门外,拥着她笑道:“老婆,那些是精神病院出来的疯婆子,被我处理…
  • 从万界法神开始穿越
  • 医仙心不善
    萧子墨萧宇《医仙心不善》
    重活一世,林烟没想到连前世因果都要算在重生后的头上。前世手上沾染的人命太多,今世连六重天小关都过不了,没办法的她,只得踏上治病救人的道路,好洗清前世所欠的债。多年后人们常常议论,灵气大陆出了一个人美还心善的林医仙。作为灵修,她不仅不低看普通人,还有一颗怜悯之心,常常出现在灵气大陆各个地方,…
  • 异世魂尊
    异世魂尊txt下载
    天玄大陆。以武魂独尊。强者凝练武魂,成九天武帝,游九霄,探神海,身怀绝世武功,君临天下。
  • 法神叶玄穿越万界之旅
    万界法神txt全集下载叶玄
    法神叶玄不是凡人,是个很坚强的人,生活虽不好,但他不会埋怨的。接下来,他会穿越万界,之中不会恢复记忆,cp会在后面的,欢迎大家光临
随机推荐